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叭啥!」不滿被按喇叭 拖吊業者連環辱罵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21:12

不滿被按喇叭,竟一連串三字經辱罵!而這人還是北市拖吊車業者,讓民眾好害怕,更誇張的是事發將近一周,業者沒被罰也沒記點,議員就秀出資料,過去拖吊業者被投訴相關案件,但真的有罰的少之又少,痛批市府查核不確實,讓制度形同虛設。

圖/TVBS

 
一開口就是一連串三字經,朝著後方車輛辱罵的,竟是台北市拖吊業者。

記者李作珩:「衝突就發生在這個路口,因為拖吊車駕駛不滿被按喇叭,於是出言辱罵。」

這是發生在這個月9日早上八點多,林先生只是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前方車輛綠燈了,竟遭到惡意對待。

 
圖/TVBS

投訴人林先生:「我如果跟他反嘴的話,(發生甚麼事)可能我就沒辦法預測了,我這樣被人家,用這樣的話這樣辱罵這樣咆哮,我心裡真的很不舒服,而且我年紀也不小了。」

更讓林先生無奈的,是事發將近一周,業者沒被罰也沒記點,看看過去紀錄,107年至今北市拖吊申訴案件高達177件,近兩年有21件是態度不佳,但實際違規扣點的,107年1件108年兩個拖吊場各一次,109年1次加起來只罰4件,而規定續約要件,紀錄不能超過25點,單方面解約得達30點,但像是這種拖吊人員爆粗口只罰一點,闖紅燈蛇行兩點,每一點最多只罰6千元,對業者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圖/TVBS

北市議員戴錫欽vs.交大隊長凃國卿:「你們會要求業者提供相關的行車紀錄器,或相關錄影嗎?阿這部分,目前有沒有這樣做,阿這177件,當然我不確定是不是完全有這樣。」

截稿前業者沒有回應,拖吊業者大白天當街辱罵民眾,市府違規記點卻不確實,恐怕讓法規形同虛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突#違規#闖紅燈#行車紀錄器#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