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投訴 結果共6,675筆

  • 「不想做別做」!周冬雨代言全程臭臉 貴婦火大:活該被討厭

    董至成螢幕前形象總是親民,近期卻傳出他在電話中對銀行行員大小聲,事後更投訴行員,讓對方日子難過。其實演藝圈有類似行徑的明星不少,更是常有明星被投訴事件發生,近期參加時裝週的周冬雨,就被貴婦投訴全程臭臉。
    1天前
  • 墾丁住民宿索發票竟要加稅5%? 業者:會改進

    民眾投訴,到墾丁大街上的民宿住宿,明明是在官網訂房刷卡,事後要發票,業者竟然說要多收5%的營業稅才行,讓他很不滿,質疑是業者逃漏稅;民宿業者表示,是溝通不良,消費者應該要跟訂房平台索取發票才對,但業者也坦承,因為去年11月才被國稅局要求開立統一發票,不熟悉相關法規,因此有免開發票打9折的規定,未來會加以改進。
    1天前
  • 游否希涉嫌詐騙延燒 網紅馮語婷狠批:「真的要讓他下架」

    網紅游否希昨(15)日在桃園某娃娃機店舉辦iPhone 15「一番賞」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卻遭質疑根本沒大獎,,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討論。YouTuber「蹦闆」接獲粉絲投訴後,隨後便前往店面將剩下的160張籤包下,沒想到全部抽完竟沒有iPhone15的籤,直接攤牌當面嗆:「我就覺得你們就是在斂財。」游否希反駁說是受到惡意抹黑,反過來質疑蹦闆仙人跳的可能。蹦闆今凌晨透過IG限時動態再次開罵,雙方撕破臉。
    2024/03/16 13:26
  • 全高雄最早收費在此! 市立殯儀館停車場07:00開單

    你知道全高雄市最早收費的停車場在哪嗎?市府在108年把市立停車場的收費時間,訂為早上8點到晚上8點,但是,民眾投訴,日前到市立殯儀館的停車場停車,居然7點多就被提早開單,讓他一度誤以為開錯了。結果發現,停車場外有一面告示牌,的確寫了7點開始收費,但字跡又小又模糊,根本看不清楚。市府表示,由於殯儀館附近活動較早,所以殯葬處要求提早1小時開始收停車費。
    2024/03/15 19:17
  • 男嬰被「粗暴猛推」滾翻摔倒!母見畫面怒了 保育員遭調查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讓台灣嬰幼兒托育問題再度引發社會關注。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媽媽發現,自己9個月大的兒子在托嬰中心遭保育員大力推開,另一保育員亦無即時關心。該母親氣憤向議員及苗栗縣政府社會處投訴,並要求查看更多監視器畫面。
    2024/03/15 12:12
  • 男喊「跟它尬」 鄰座女忙勸 火車乘客怒

    搭大眾運輸最怕遇到有乘客大聲喧嘩、或是吵架等,有民眾週一晚上搭台鐵區間車,在基隆車站發現前方乘客疑似情緒失控,不斷大聲咆哮謾罵,旁邊女乘客試圖制止也沒用,民眾只好通報站務及列車長,對此台鐵回應,當時值班站長有上車查看,也提醒,如果旅客有類似行為,屢勸不聽可依規定拒絕載送。
    2024/03/14 20:05
  • 差點撞上!警車無預警「大迴轉」駕駛嚇壞

    警車大迴轉,差點造成事故,就在昨天深夜,桃園有警車在路口突然左轉,後方好幾輛車的駕駛差點反應不及,都嚇壞了,警車雖然有開警示燈,卻沒有鳴笛,駕駛認為就算有任務,但該有的程序還是應該要做,而警方解釋當時員警是看到有可疑車輛,要前往取締,之後會加強訓練,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4/03/14 18:41
  • 丟考卷推學生!女惡師辱4童「嚇到不敢上學」 教育局:解聘嚴懲

    高雄市一間知名私立幼兒園遭投訴疑似違法對待學童,並且聘用多名不具教保資格的教師,有監視器畫面錄到一位女老師羞辱性地將多名學童的考券丟擲在地,並命令撿起,過程中還動手推孩童。高雄市教育局獲報後,立即入園前往調查。目前該名動手女教師已遭幼兒園解聘,而該私教幼兒園也遭到全面稽查。
    2024/03/14 16:43
  • 二殯天花板砸人釀腦震盪!家屬控市府消極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上週一間禮廳,10多公斤重的木絲天花板掉落,當時北市殯葬處稱只有一名長者被砸傷。但家屬指出,當下明明是6個人被砸中,因此帶著小朋友去驗傷,醫師診斷出爐是「輕微腦震盪」,讓家屬找上議員投訴,殯葬處事後處理態度消極。
    2024/03/13 20:05
  • 老師公布投訴內容 家長:孩子被記警告、排擠

    台中有學生家長跟學校老師槓上,孩子就讀國一,一開始是班務費用遲交,後來又因為請假時老師拒絕簽名,孩子被記兩支警告,家長向教育局投訴老師,老師又把整件事告知班上同學,讓當事學生感覺自己被大家排擠。
    2024/03/12 19:37
  • 班機故障延誤21小時!遊泰旅客控遭丟包 長榮航空回應了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到泰國旅遊後搭乘長榮航空要返台,卻因機械故障導致只能留在機場,過程感覺一直遭到地勤丟包,只能在枯等,而長榮航空更是等到2天後才來電致歉;對此,長榮航空回應,基於安全考量及維修需求,由台北配送零件至曼谷更換,致使航班延誤21小時,第一時間有最大努力安排旅客住宿及餐飲等相關事宜,退關、接駁及住宿均需要有序作業,無法讓300多位旅客同一時間離開機場,導致有些人等候較長時間。
    2024/03/12 11:52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害我出糗! 熱心女幫翁扶椅「反遭推飆罵」

    有民眾投訴,7日早上7點多搭乘搭乘756公車時,一名老翁要在台北市劍潭國小下車,但他手提一張折疊椅.拐杖等多種物品,臨座女乘客看到主動幫忙拿椅子,疑似沒有扶穩,導致椅子滑落,惹得老翁不滿,不只大聲辱罵還用力推擠,熱心乘客也被嚇到,衝往前門離開。
    2024/03/10 17:53
  • 欺負狗不會說話?《墜惡真相》演員「太搶鏡」遭嫉 無法出席奧斯卡

    法國邊境牧羊犬梅西(Messi)在電影《墜惡真相》中演技精湛,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該片入圍奧斯卡5項大獎,2月時牠也跟著劇組出席奧斯卡提名午宴,一出場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許多大咖明星都排隊搶著跟牠合照,沒想到,在奧斯卡前夕,傳出牠「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因此恐無法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期待牠走紅毯的民眾相當失望。
    2024/03/10 13:50
  • 日本公務員「上班時間熱便當」 被控摸魚受罰

    日本大阪市水道局一名男性員工,因為多次在上班時間用微波爐加熱午餐,被同事投訴摸魚,遭到處分。此事遭到媒體報導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對此感到同情,認為沒必要為了這點小事受罰。
    2024/03/09 17:09
  • 半夜叫聲嚇醒!控包棟日租套房 擾鄰安寧 

    有住戶搬到台中西屯區四川路某社區不到2年,卻有屋主經營包棟日租套房,一次收了10幾名遊客,嬉鬧喧嘩擾人清夢,有時候半夜傳來遊客嬉鬧尖叫聲,有時候是音樂聲,反應都沒有用,對方還反問當事人,幹嘛買這邊的房子,讓住戶無奈,多次報警並投訴觀旅局,但都因為無法當場抓到入住證據,不了了之,讓住戶身心俱疲。
    2024/03/07 14:59
  • 總統府憲兵爆自戕前「3天3夜沒睡」 邱國正回應了

    總統府1日晚間爆出古姓憲兵執勤時自戕身亡,有媒體爆出,古男同袍投訴平常業務繁重,事發前甚至幾乎3天3夜沒睡。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目前為止了解到的是運作都正常,甚至古男休息前幾分鐘,還跟同仁打招呼,並無任何異常,相關因素還在調查當中。
    2024/03/07 09:28
  • 草爺道歉!粉絲夾娃娃贏手機「卻收柯P宣傳品」 他槓主辦急補送:丟臉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過去他曾投資60多間夾娃娃機店,後來因疫情影響都收攤,去年又砸下8位數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為主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近日有民眾投訴到草爺的店參加夾娃娃活動,贏得第三名,可獲得一支2萬多元的 iPhone,原本主辦說過年前會寄出,但遲遲未收到,反應後收到的竟然是柯文哲(柯P)的宣傳品,讓該民眾氣炸,對此草爺昨(6)日晚間發文道歉了。
    2024/03/07 07:15
  • 澳名校爆醜聞!女師被男學生威脅寄裸照 副校長檢討她漂亮

    澳洲一所全國最貴的名門男校,在近期被已離職的女師指控,全校存在嚴重的性別歧視問題,她在任職期間受到男學生威脅,女師若不發送裸照,就要誣告她性虐待男學生。這位男學生在事發後受到退學處分,但是女師對於校方的處置態度相當不滿,副校長還稱她「長得漂亮,難免受青少年關注」。女師於去(2023)年向澳國人權委員會投訴此事,全案被《澳洲廣播公司》(ABC)以長達40多分鐘的報導放送,負責採訪調查的記者透露,昨(4)日報導曝光後,已經收到至少7次的法律威脅。
    2024/03/05 21:26
  • 見一面就要8千!富商上包養網「真錢換假愛」 遭「酒國昆凌」詐騙

    台商保羅向本刊投訴,今年初他在Sugarbook及「甜心寶貝包養網」尋求包養對象,赴約的多半不是網頁裡的本尊,且不管是否上床,都必須給2500到8000元的「見面費」,好不容易遇到可以花2萬元打炮的美女,卻不願意繼「交往」,最後他終於碰上一個讓他可以「真錢換假愛」的包養對象,對方竟是曾經涉及桃色詐騙,在新聞版面喧騰一時的「酒國昆凌」。
    2024/03/04 09:03
  • 北市托育補助最高可領1萬8 全職媽僅5千

    2024新制上路,衛福部調高托育補助,媽媽們若把孩子送到托育中心照顧,家長每個月最高可以領到18000元的補助。不過相比之下,自己帶孩子的父母,卻只能從北市領到五千元的育兒津貼,有家長向議員投訴,質疑政院對待全職媽媽有差別待遇。
    2024/03/03 19:14
  • 孩看診「健保卡沒照片」!女控台北長庚刁難

    一名張小姐,日前帶孩子到台北長庚醫院就診,櫃檯人員看到健保卡沒照片,要求她拿出戶口名簿,否則不能看診,張小姐指控院方刁難,明明帶了兒童健康手冊證明,為何不可以?健保署表示,健康手冊是可以用的,後續將行文給長庚,而院方則說,規定都有在網站公告,至於櫃檯人員態度,會再提醒改善。
    2024/02/28 19:44
  • 服飾店「低消60元」挨轟!老闆解釋預約制 消保官說話了

    餐廳或咖啡店有低消規定見怪不怪,但現在連服飾店也開始有低消了嗎?近日有網友到台北市東區一家韓貨女裝店時,被告知入店有60元低消規定,消息一出遭到大批網友質疑,不少人建議投訴消保官。對此,北市法務局主任消保官楊麗萍表示,要求低消沒有違法,但業者須事先說明,不得欺瞞誤導消費者。
    2024/02/27 16:5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報導者》 聚焦華人最大基因資料庫TPMI

    台灣精準醫療計畫(TPMI)以打造全球華人最大基因庫、建立國人常見疾病的風險評估模式、量身訂製醫療和健康照護為目標,但近期行政院接獲投訴,指這個計劃國際資料傳輸沒有規範,疑似有合作醫院將國人基因資料傳輸出國外,恐怕成為國安漏洞。今(27)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非營利媒體《報導者》的記者黃浩珉,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TPMI是中央研究院與16個醫療體系、33家醫院合作,共同執行的多中心研究計畫,當時預計召募100萬名志願者,透過蒐集民眾的遺傳、健康數據,加速醫療研究的發展,而在計畫啟動的三年後,就達到50萬人的收案里程碑,但爭議也接二連三的爆發,其中,當時的計畫主持人美國籍身分成為質疑焦點之一,甚至在2022年底,TPMI以經費不足為由,停止收案,只達到百萬人目標的一半,另外根據《報導者》掌握的訊息,行政院也有接獲相關投訴,指TPMI疑似將國人的基因資料傳輸到國外,如果這些具有族群代表性的基因資料遭到惡意使用,就可能提供有心人士針對特定地區、特定人研發生物武器,恐怕會成為國安漏洞。」
    2024/02/27 16:12
  • 送手機假的?民眾控疑詐騙 含羞草日記澄清

    1名陳先生投訴,參加知名「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的夾娃娃大賽,1月初被通知得到第三大獎iPhone15手機1支,原本很開心,沒想到,後來主辦方說手機價值2萬元以上,要先繳納10%,也就是2600多元的稅金,陳先生說,沒想到他繳了錢之後,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拿到手機,質疑是不是遭到詐騙。含羞草日記員工表示,活動是跟另一家公司合辦的,他們只是讓對方擺放棒棒糖供夾取,也沒向得獎者收取稅金。
    2024/02/2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