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價漲 深圳業者遭控捲400KG黃金跑路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9:53

黃金價格屢創歷史新高,花旗在最新報告中預測,未來6到18個月,黃金還有可能漲到每盎司3千美元。金價飆漲下,亂象也跟著變多。大陸最大黃金珠寶集散地「深圳水貝市場」,有業者貝民眾投訴捲走4百公斤的黃金跑路。

圖/翻攝自微博

 
15日晚上,有網友聲稱,在深圳羅湖區水貝二路的「千百萬珠寶」店,看到特警,手持鋼叉等防暴工具到場維持秩序,緊接著有人指控,黃金店老闆,老闆捲走價值2億人民幣的400公斤黃金跑路了。

大陸第一財經記者嚴然:「我們今天也來到,位於深圳水貝涉事門店的現場,能夠看到目前該門店,還是處於一個正常營業的狀態。」

大陸記者,實地走訪被指控捲金「落跑」的黃金店家,負責人不在,工作人員急忙闢謠。

 
深圳千百萬珠寶店員工:「跑路這個消息是純屬謠言,因為我們「千百萬」黃金做得少,你覺得400公斤黃金,我今天白給你你能提得上嗎?」

「千百萬」珠寶店店員工解釋,公司最近的確有「貨款」問題,導致銀行帳戶被公安凍結,一名客戶拿不到貨款,到店裡來搬東西,引來群眾圍觀,接著400公斤黃金被搬走的謠言,就傳得滿天飛。

深圳千百萬珠寶店員工:「欠款才幾百萬人民幣,我們資金綽綽有餘,來面對這些事情。」

深圳水貝市場,是大陸最大的黃金珠寶交易集散地,佔全中國珠寶加工產業七成,最近黃金價格屢創歷史新高,當地任何風吹草動,都引發民眾臆測和恐慌。

河南鄭州黃金交易商:「金價現在漲比較厲害,有一半客人來問回收黃金,3050克、2030克,這種出售比較多。」

從黃金走勢圖來看,原本每盎司,要價2千出頭美元的黃金,到了3月、4月都出現價錢陡升,在中東緊張局勢持續升溫下,花旗最新報告中預測,黃金價格還將持續飆漲,未來6到18個月,有機會攀升到每盎司千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價格#千百萬珠寶#黃金跑路#捲金#深圳水貝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00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