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騎人行道!行人「拍違規」挨揍 警到場斥:都別打了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20:13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穿越馬路,看見騎士違規騎上人行道,就將手機拿出來拍攝,結果這舉動引發對方不滿,當街脫下安全帽,朝他身上砸下去,行人也噴防狼噴霧劑反擊,兩人發生衝突,警方到場,立刻制止,並將人帶回派出所,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圖/TVBS

 
太陽好大,雙載機車騎士,停在人行道上,綠燈一亮往右騎,與走在斑馬線上的男子擦身而過,結果兩人一言不合吵起來。

記者李潔:「一名騎士騎上了人行道,被附近民眾看到,就想要拿起手機錄影蒐證,沒想到他這個舉動引發對方不滿,雙方在街頭大打出手。」

行人一邊過馬路,一邊拿手機拍啊拍,騎士越看越生氣,懷疑對方想檢舉,竟把安全帽脫下來當武器,往對方身上砸下去,兩人拉扯成一團,雙雙掛彩。

 
圖/TVBS(非當事人)

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制止雙方,要他們別再打了,隨即帶回派出所釐清。

56歲邱姓騎士供稱,會把車騎上行道上,是因為妻子要去附近店家繳費,沒料到會有人朝他們拍攝,64歲吳姓男子因為拿手機拍違規,慘被安全帽追打,手臂與頭部受傷,而他拿出辣椒水反擊,也造成騎士眼睛紅腫,雙方互告傷害,邱姓騎士如今被判拘役30天,如果易科罰金是3萬元,行人則是不起訴處分。

圖/TVBS

回到現場,一樓幾乎都是店家,人行道擺放鐵架、三角錐、告示牌拉成一排,提醒用路人,禁止汽機車行駛,禁止臨時停車,依道交條例,把車騎上人行道,最高可處1800元罰鍰。

這回,行人看見違規,想拿手機拍攝,卻挨了一頓揍,下回經過看到類似情況,這驚悚記憶,恐怕又會再次浮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手機拍攝#衝突#互告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86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