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駕駛稱踩不到煞車 現場出現30公尺煞車痕

編輯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8:51
事故現場留下近30公尺煞車痕,與遊覽車駕駛踩不到煞車說法不符。(圖/TVBS)
事故現場留下近30公尺煞車痕,與遊覽車駕駛踩不到煞車說法不符。(圖/TVBS)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民活動到花蓮旅遊發生撞山意外,目前5名死者遺體,送往臺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警方也將進一步通知家屬以及檢察官相驗遺體。

警方初步調查,出意外的旅行團,是新北市復興里的里民舉辦的自強活動,安排到花蓮住宿一夜,今(16)日是第2天,車輛行經蘇花公路台9線115公里處附近時,疑似車子左側擦撞後接著失控肇事。

 

現場留煞車痕,長達30公尺。(圖/TVBS)

雖然肇事的游姓駕駛說踩不到煞車,但警方在現場發現,有長達30公尺的煞車痕,直到撞擊山壁為止,因此還要進一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圖/TVBS)

根據了解,參加旅遊的團員,多為40多歲到70歲的人,意外發生後,復興里的女里長劉洪珠雖然受了傷,但仍在現場聯繫相關人,並在電話中,疑似提到,團員可能大都沒有繫安全帶,在車輛失控撞山壁時,摔出座位。不過當記者進一步採訪里長時,她只有說,當時不知道為何,遊覽車就發生意外了,不清楚是否因為煞車失靈造成,這一次的活動是里民自己舉辦的自強活動,目前急著連絡相關親友,無法多作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6死車禍

#遊覽車#台9線#駕駛#煞車痕#復興里#新店#里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70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