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煞車痕 結果共65筆

  • 雲林山道猴載2兒公園練車翹孤輪 害「草皮禿頭」公所不忍了

    雲林斗六市的膨鼠森林公園是許多民眾假日休憩踏青的好去處,近期卻傳出有騎士來這裡練車,在公園內翹孤輪,不僅地上留下深深的煞車痕,疑似還害草皮禿頭,聲響噪音還嚇壞不少民眾,對此,斗六市公所表示,已對警提告,還要向騎士求償毀損。
    2024/01/27 16:17
  • 2度擦撞釀翻!遊太平山翻車 司機將送辦

    5日下午3點多,一輛遊覽車行經宜蘭太平山的宜專一線5.3公里處時,疑似剎車失靈,兩度擦撞翻覆,造成1死、38傷,而重回到事故現場,足足有兩百公尺長的煞車痕跡,有人懷疑並非超速或是機械因素釀禍,運安會人員6日前往會勘,針對肇事司機,檢調回應,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3/11/06 12:45
  • 囂張炫技!跑台61線360度大甩尾 警依法開罰

    桃園台61線大潭橋底下,21日深夜,駕駛特地跑到這裡,大秀自己的改裝車,因為這裡馬路很寬闊又有涵洞,都沒有監視器,這群人乾脆把台61當成自家賽車場,但這下畫面流出,警方也會依法開罰,只要是改裝車使用非原廠,被查獲最高可處3萬元。
    2023/10/22 12:51
  • 擾人清夢!桃園改裝車「360度甩尾」 狂冒白煙警察要辦了

    桃園台61線大潭橋下涵洞昨(21)日深夜一輛白色改裝車不停「360度甩尾」炫技,不僅冒出大量白煙,還在地上留下明顯的煞車痕,而車輛發出轟隆隆的噪音聲也相當擾人清夢。警方表示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22 12:43
  • 墨西哥移民巴士嚴重車禍 至少18人死亡

    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Oaxaca)7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搭載眾多外國移民的客運巴士,在當地公路疑似發生衝撞,造成車身呈現90度翻覆,並在地面留下煞車痕與大量零件散落,綜合外媒報導,目前已知造成18名移民死亡,其中包含3位未成年孩童,據了解他們都是搭車前往北部地區,試圖越過美墨邊界,尋求庇護和展開新生活。
    2023/10/07 12:41
  • 台61嚴重車禍!吊車違規上路遭曳引車撞翻 全線封閉中

    用路人注意!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39.3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櫃曳引車與一輛大型起重吊車發生擦撞,造成吊車當場翻覆、載著高壓氣體的曳引車車頭變形,地上留下長長煞車痕跡及車殼碎片,警消獲報已到場處理,目前該路段全線封閉。
    2023/05/16 10:52
  • 保時捷台三線撞斷水泥桿 疑5車飆速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路段,昨天自小客車過彎撞斷電桿,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經過,疑似5輛車競速飆車,其中一輛白色保時捷過彎速度太快,撞車了,撞車後的煞車痕跡長達50公尺。
    2023/05/07 13:59
  • 安親班老師載孩遇劫! 家屬淚訴:沒煞車還踩油門

    續追安親班老師死亡車禍,TVBS獨家訪問到死者家屬,死者丈夫質疑毒蟲駕駛,做筆錄時,坦承有看到賴老師騎車要左轉,卻選擇踩油門加速通過,家屬強調事發現場沒有煞車痕,撞擊力道相當大,認為女老師都已經到定位了,對方才開車撞上來。
    2023/05/02 19:09
  • 加拿大公車疑「故意」撞托兒所2童亡 下車還脫衣鬼叫

    加拿大魁北克省(Quebec)8日發生一起驚悚的「公車襲擊」事件,一台公車在上課時間突然撞進托兒所,造成2名兒童慘死、6童受傷,由於現場幾乎沒有煞車痕跡,司機下車後還扯爛衣服鬼吼鬼叫,警方懷疑他是「故意」衝撞,最後依一級謀殺等罪名將他逮捕。
    2023/02/09 17:49
  • 街頭滿是甩尾煞車痕!飆車族朝聖《玩命關頭》拍攝地 居民怒吼要劇組離開

    由馮迪索(Vin Diesel)等多位明星主演,在全球創造驚人票房收益的《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電影,主要取景地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Angelino Heights),成為眾多飆車族朝聖景點,讓當地居民苦不堪言。《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日夜不斷湧入的飆車人群、混雜高分貝噪音,終於讓安哲利諾高地居民走上街頭,高舉被飆車撞死的亡者遺照,要求正在拍攝第十集電影劇組與飆車族離開社區,同時呼籲市政府考慮重新設計當地街道,別讓飆車行為繼續上演。
    2022/08/29 12:06
  • 國道玩命!BMW雨天疑飆速自撞3死影像曝 初判無煞車痕

    今(20)日凌晨國道一號南下,靠近五楊高架和泰山轉接道,發生嚴重車禍、造成3人死亡。由於警消到場時,這輛BMW已經扭曲變形,車頭被削開,其中一人被拋飛車外、另二人則是被壓在車座內。撞擊力道之所以會這麼大,從最新曝光的後車行車紀錄器影像,就能看出端倪。
    2022/02/20 18:13
  • 日本貨車駕駛酒駕衝撞小學生路隊 釀2死3重傷悲劇

    日本千葉縣在28日發生一起貨車司機酒駕衝撞小學生路隊的意外,造成2人死亡3人重傷的悲劇。由於現場未留下明顯煞車痕跡,警方懷疑該名司機在發生事故當下已無法正常駕駛,因此在今(30)日依照過失致死罪將他移送法辦。
    2021/06/30 15:15
  • 煞車皮過熱?非肇事熱區 人為釀禍因素大

    昨天在蘇花公路發生這起嚴重意外事故,現在檢警也要追查原因,因為在114.7公里處不是肇事熱區,游姓駕駛口口聲聲都說是煞車失靈,但現場卻又留下長達47公尺的煞車痕,遊覽車公會就懷疑,人為的肇事原因可能佔比比較大,再加上拖吊遊覽車時,也發現最後打在N檔,就懷疑他該不會沿路都用N檔行駛,全程靠煞車,才導致煞車皮過熱釀禍。
    2021/03/17 12:27
  • 煞車痕長達47公尺 司機、乘客控「煞不住」

    由於撞擊力猛烈,遊覽車重撞山壁,多人拋飛車外,警方鑑識小組,晚間仔細勘查肇事現場,測量煞車痕跡長達47公尺,從轉彎前一路到山壁,肇事的遊覽車游姓司機,車禍後驚魂未定,他說意外發生當時,自己踩不到煞車,而車上乘客,也都說是煞車失靈,肇事原因有待警方確認釐清。
    2021/03/16 21:22
  • 怎撞的?多人拋飛車外 乘客:煞車失靈

    由於撞擊力猛烈,遊覽車一撞山壁,多人拋飛車外,蘇花公路這起意外,怎麼會這麼嚴重,事發後遊覽車游姓司機還是驚魂未定,他說意外發生當時,自己踩不到煞車,而車上乘客也說,當時是煞車失靈,只是事故路面,留有一條長約30公尺的煞車痕一路直到山壁,相當明顯,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也還有待調查。
    2021/03/16 20:57
  • 肇事駕駛稱踩不到煞車 現場出現30公尺煞車痕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民活動到花蓮旅遊發生撞山意外,目前5名死者遺體,送往臺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警方也將進一步通知家屬以及檢察官相驗遺體。
    2021/03/16 18:47
  • 國8安南路段傳貨車翻覆 撞擊分隔島側躺馬路中央

    國道八號安南區路段今(14)日上午發生貨車翻覆事故,貨車側翻橫躺於馬路中央,地面留下煞車痕跡並撞擊路面分隔島,事件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民眾若經過路段務必小心通行,注意安全。
    2020/12/14 13:06
  • 「沒酒駕、無煞車痕」載妻小飆快 警追夫說詞

    疑似夫妻吵架,竟然演變成死亡車禍,究竟是故意還是意外,成了警方調查的重點;根據了解,開車的先生,經常在臉書晒小孩照片,似乎相當疼小孩,案發前,太太帶著兩個孩子回娘家,先生19日晚上去接人,原本一家人要去逛夜市,沒想到卻在途中高速衝撞超市,里長表示現場沒有煞車痕,聽現場協助民眾說夫妻倆在車上吵架,不知為何就發生車禍,導致一家四口一死3傷。
    2020/08/20 14:10
  • 撞左轉砂石車!貨車車頭變形 駕駛送醫亡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的張姓男子,是資源回收場員工,凌晨他跑完最後一趟,開貨車要回公司,卻在行經成泰路一段時,攔腰撞上砂石車,巨大撞擊力使得車體變形,男子受困送醫後,還是傷重死亡,由於現場地上有長長的煞車痕,直行的貨車可能速度過快,加上轉彎砂石車沒禮讓,導致意外!
    2020/03/27 11:26
  • 副駕駛人呢?自撞遊覽車再彈飛 友竟落跑

    搭朋友的車出了車禍,竟然一個人先行離開!新北市萬里區玉田路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突然失控,撞上停在路旁的遊覽車,再彈飛120公尺,路上幾乎沒有煞車痕跡,撞擊力道非常的大,車子幾乎全毀,駕駛也陷入昏迷,但本來都以為只有他一個人,有目擊者卻向警方供稱,當時有人從副駕駛座先離開了,怎麼會丟下朋友就跑,也讓這起車禍增添幾分疑點。
    2019/11/10 21:33
  • 沒聽到鳴笛? 救護車過紅燈擦撞小客車

    台中發生一起救護車車禍,救護車載病患通過路口時,擦撞上一輛小客車,小客車彈飛路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所幸救護車上的乘客,沒有延誤就醫,小客車駕駛也只受輕傷。
    2019/09/02 23:30
  • 疑天雨「水漂」失控 客運司機自撞安全島亡

    高雄一名客運駕駛黃姓男子,凌晨下班後開車返家途中疑似車速不慢、又因為天雨路滑,行經一處積水路段,車輪疑發生「水漂現象」,失控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甩尾飛到對向車道,駕駛頭部重創不治,但現場沒有明顯煞車痕,車禍時間點又在駕駛下班後,警方不排除有疲勞駕駛的可能。
    2018/09/16 20:49
  • 離奇! 女騎進案發點前後1分鐘無車進入

    醫院檢視黃姓女子車禍傷勢,發現她不僅腦震盪、身上至少7處受重傷,現場第一時間出來幫忙的工地工人說黃姓女子是自摔,路口監視器拍到黃姓女子車禍前身影,發現她騎進事發路口前後1分鐘沒有其他車輛進入、只有工地會有車進出,家人認為地上有煞車痕跡,懷疑可能為了閃車或發生擦撞才會摔車。
    2018/08/10 20:13
  • 酒後要停路邊小解 陸戰蛙人撞死秧苗農

    屏東名林姓秧苗農為了分攤家計在休假出門工作,結果遭到喝酒醉的現役陸戰隊兩棲蛙人開車撞死。但家屬痛批肇事者車禍後神隱3天,還要他們打電話聯繫後2人才到死者靈堂下跪道歉,讓家屬難以接受。而車禍撞擊時現場也沒有留下煞車痕,也讓家屬質疑肇事者的車速過快。
    2018/01/25 19:35
  • 嚇死了! 地下停車場竄濃煙「長煞車痕」詭異

    台中市警消接到一通疑似火警通報,住宅大樓冒出大量濃煙,出動了7輛消防車和雲梯車到場,但到場後只見濃煙,找不到火警源頭,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一輛車一發動就冒出濃煙,但立刻就離開地下停車場!修車師傅說這種狀況不罕見,有些十幾年舊車,引擎廢氣系統老化,太久沒開,機油被抽進去燃燒,就可能竄出超大濃煙,害人以為發生火警。
    2017/11/08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