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復興里 結果共43筆

  • 快訊/高雄桃源區3里明天停班停課!緊急搶修復原交通

    因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帶來超大豪雨,土石流災情慘重,對外交通受阻,高雄市政府今(6)日晚間宣布,為復原交通,桃源區梅山、拉芙蘭、復興里3里明(7)日停班停課。
    2023/08/06 19:34
  • 輕度智障男「當選里長」 王浩宇揭背後原因:他腳踏實地

    2022九合一選舉落幕,不少地方都換新里長上位服務,儘管新竹市東區復興里里長候選人黃建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不過最終仍成功當選。對此,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就指出,黃建廷能當選是憑藉自己的努力,感動人民所以獲選。
    2022/12/05 10:30
  • 璨樹過境土石鬆!南橫再傳坍塌 「拉芙蘭明隧道」慘成土丘

    這次的中度颱風「璨樹」雖未給高雄桃源區帶來明顯雨量,但南橫公路100公里處的「拉芙蘭明隧道」,昨(13)日發生土石崩落現象,相關單位原預計要於今日清晨進行清除作業,但又在發生一次土石流,導致隧道口幾乎被土石掩埋,崩落過程也被民眾拍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只是這一崩導致拉芙蘭和復興里的往返道路直接受阻。
    2021/09/14 11:47
  • 便道又被沖斷!桃源復興三里再成孤島 400居民備糧3週

    高雄桃源區聯外道路之一明霸克路橋,上個月因為強烈西南氣流帶來的豪雨遭到土石沖毀後,相關單位就不斷在該處搶修、搭建便橋,但昨(12)日又遇到土石流侵襲,開通短短19天就再遭沖毀,公路總局甲仙段表示,預計將於14日進場,最快20日搶通。據了解,目前區內一共400多人目前皆平安也已備妥糧食,產婦、特殊疾病病患也都再中颱燦樹來前就已撤離。
    2021/09/13 12:54
  • 桃源區代表謝宜真落水失蹤同行里長遺憾:明明抓住了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11日傍晚,到斷橋的3個部落勘災,回程經過荖濃溪河床,卻不慎踩空,同行的復興里里長抓住她的衣服,雙雙卻被土石泥流打中,謝宜真落水失蹤,里長滿身泥濘、驚險脫困,手裡只剩下一小角謝宜真的衣服。救難單位持續搜救一整天,荖濃溪湍急的溪水,幾乎吞沒搜救艇,謝宜真還是沒有下落。
    2021/08/12 20:39
  • 桃源區代表勘災落水「遭泥流吞沒」里長遺憾:曾抓住衣服、一直哭喊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11日傍晚上山勘災,回程途中,和其他區代表、以及復興里里長陪同下,步行經過鋼樑便橋時,她一度踩空,里長先抓住她的衣服,沒想到一陣土石流,把他們兩人沖散,里長被沖到橋面上,但謝宜真卻落水失蹤。隔天早上持續搜救,派怪手、空拍機協助,謝宜真丈夫也抵達現場,期望奇蹟發生。
    2021/08/12 13:30
  • 桃源區代表謝宜真遭土石沖走失蹤 里長急伸手只拉到衣服

    高雄市明霸克露橋遭沖斷。桃源區代表謝宜真今天前往如孤島的3部落慰問,但她回程時落水。復興里長江維明說,當時謝宜真突然踩空,掉入泥流,他上前救援卻只拉到衣服,眼睜睜看著謝宜真被沖走。
    2021/08/11 23:02
  • 快訊/豪雨沖斷橋 高雄桃源區3里8/11仍停班課

    高雄市桃源區「明霸克露橋」,因豪雨致橋梁斷裂,部分地區聯外道路中斷,高雄市府晚間(8/10)宣布,桃源區的復興里、拉芙蘭里、梅山里,8月11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1/08/10 19:45
  • 橋斷路還沒搶通! 高雄「桃源區3里」明停班停課

    高雄市今(10)日晚間發布公告,指出桃源區「明霸克露橋」因豪雨致橋梁斷裂,部分地區聯外道路中斷,故復興里、拉芙蘭里、梅山里明(11)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1/08/10 19:45
  • 橋被沖斷路不通! 高雄「桃源區3里」明停班停課

    高雄市政府今(9)日晚間發布停班停課訊息,指出桃源區「明霸克露橋」因豪雨致橋梁斷裂,部分地區聯外道路中斷,故復興里、拉芙蘭里、梅山里明(10)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一天。
    2021/08/09 21:16
  • 快訊/豪雨沖斷橋梁 高雄桃源區3里8/10停班課

    高雄市桃源區「明霸克露橋」,因豪雨致橋梁斷裂,部分地區聯外道路中斷,高雄市府宣布,桃源區的復興里、拉芙蘭里、梅山里,8月10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1/08/09 21:13
  • 南部山區大雨!桃源溪水暴漲母子受困 六龜道路塌陷1米

    盧碧外圍環流持續影響,南部山區24小時內累積雨量破2百毫米,尤其高雄六龜山區,道路坍塌,桃源復興里有一對母子到果園工作,遇上溪水暴漲,一度受困,最後救難人員拋繩索,驚險橫越;而台南山區的龍崎,3戶民宅的前庭出現猶如斷崖的驚險場面,住戶捨不得搬離,忍不住掉淚。
    2021/08/06 19:31
  • 揪花蓮遊釀憾事 里長劉洪珠下跪自責

    蘇花遊覽車禍,奪走新北市6人生命,原先發起這趟行程的新店復興里里長劉洪珠,背負龐大的壓力,從昨天晚上到今天,她從現場到醫院,不斷安排善後,在面對罹難者家屬時,更忍不住下跪,表達歉意。
    2021/03/17 21:00
  • 蘇花遊覽車撞山壁釀6死 里長:煎熬仍要面對

    新北市新店復興里里民活動因遊覽車車禍造成重大傷亡,里長劉洪珠今天到台北二殯慰問死者家屬時難過表示,很捨不得自己的好朋友,坦言內心很煎熬,但也要面對及處理。
    2021/03/17 20:40
  • 復興里長、團員、司機 伴手禮店影像曝光

    這一趟2天1夜的花蓮旅遊,團費一個人就要將近4千元,以行情來說並不算低價團,而他們在第二天退房後,還到花蓮的伴手禮店買紀念品,但這間店因為跟旅行社長期配合,店員跟司機已經是好幾年的老朋友,第一時間看到新聞,他馬上就打給司機關心情況,但事發當下真的太混亂,司機連話都說不清楚,只說他要趕快先把傷患給照顧好。
    2021/03/17 19:38
  • 蘇花車禍釀6死 他重砲嗆:民進黨政客又忘了?

    新北市新店復興里居民昨(16)日搭乘遊覽車在蘇花公路撞上山壁,造成6人死亡、39人輕重傷憾事。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昨日在臉書感嘆,這場重大車禍能不能喚醒政客們的記憶與承諾?重砲抨擊民進黨。
    2021/03/17 15:39
  • 煞車失靈釀蘇花車禍?內行曝致命點「推頭+壁角」更難救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里民活動遊覽車昨(16)日北返行經台9線蘇花公路時,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山壁,多名乘客遭拋飛車外,共導致6人死亡、39人輕重傷,重大車禍引起社會關注。對此,有內行網友根據現場情況分析,車輛當時可能發生「推頭」現象,車身後方又剛好碰撞「壁角」,才會造成嚴重傷亡。
    2021/03/17 13:37
  • 復興里里長揪團 2里4車出遊「返程遇劫」

    這一趟旅遊,由新北市新店復興里里長號召,除了復興里之外也有仁愛里的民眾參加,不過他們並不是使用補助出遊,團費一個人就要將近4千元,以行情來說並不算低價團,而這趟到花蓮2天1夜的行程,除了去一些比較知名景點外,他們也在飯店裡使用設施,待上快一天的時間,業者事後得知車禍意外,也感到相當錯愕。
    2021/03/17 13:11
  • 乖巧孫女命喪蘇花車禍! 嬤哭喊「捨不得」

    蘇花車禍,死者當中最年輕的,是21歲的呂淑禎!大學三年級的她,個性活潑、乖巧,她的奶奶和姑姑,上午到殯儀館看最後一面,奶奶說,孫女很乖,那天出遊還跟爺爺說再見,姑姑表示,為了這次行程,姪女還特地跟學校請假,哪裡知道一場車禍,再也見不到面。
    2021/03/17 12:24
  • 行車紀錄器曝光!蘇花車禍「遊覽車過彎加速」撞爛山壁

    新北市新店區一輛里民活動遊覽車昨(16)日行經台9線蘇花公路時,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山壁,導致6死亡、39人輕重傷。最新行車紀錄器今(17)日曝光,只見遊覽車途中疑似加速,在過彎處時也未減緩,行車紀錄器一度拍不到遊覽車身影,豈料過彎後就見整輛撞上山壁。
    2021/03/17 12:19
  • 女大生陪父母旅遊遇蘇花車禍「連人帶椅」拋飛亡 嬤奔靈堂痛哭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舉辦2天1夜花蓮旅遊,昨16日在蘇花公路時發生意外,釀成6死。其中最年輕的死者為21歲的呂女,陪同到父母到花蓮遊玩,豈料發生事故,讓白髮人送黑髮人。呂女阿嬤與弟弟今(17)日前往二殯靈堂,當場痛哭失聲「孫女出門前還笑著對我們說再見」。
    2021/03/17 12:17
  • 蘇花車禍釀6死 遊覽車公會揭「關鍵」:駕駛疏失比例大

    新北市新店復興里居民昨(16)日搭乘遊覽車在蘇花公路撞上山壁,造成6人死亡、39人輕重傷。游姓駕駛稱是踩不到煞車才釀禍,詳細事故待警方調查。對此,遊覽車同業公會理事長魯孝亞今(17)日出面回應。
    2021/03/17 11:15
  • 蘇花車禍慘釀6死 騰龍負責人致歉:不知為何會出事

    台9線蘇花公路昨(16)日發生重大車禍,新店復興里里民活動遊覽車疑煞車失靈撞山壁,車體毀損,多名乘客遭拋飛車外,共導致6人身亡、39人輕重傷。新北地檢署昨晚也帶隊搜查肇事遊覽車公司騰龍通運,查扣車輛相關資料。騰龍負責人陳聰騰今早現身致歉「不知為何發生事故」,簡短受訪後便匆匆趕往處理保險事宜和探望傷者。
    2021/03/17 10:01
  • 蘇花車禍遭拋飛 倖存者還原「煉獄現場」:連過3彎很急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一輛里民活動遊覽車昨(16)日行經台9線蘇花公路時,因失控撞擊山壁,導致6死亡、39人輕重傷。一名倖存者林姓老翁心有餘悸還原現場,表明過彎時車速很快,在第3個彎時,「我就想說完了」,下一秒就撞上了山壁,另一倖存者則表示駕駛疑似沒煞車。
    2021/03/17 09:57
  • 父母旅行撞期逃蘇花車禍死劫 他一眼認出:員工旅遊年年搭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居民搭乘遊覽車昨(16)日行經蘇花公路約115公里處時撞上山壁,釀成6人死亡、39人輕重傷。有一名網友向平面媒體透露,自己父母原本受邀參加該團旅行,因為撞期才逃過一劫。
    2021/03/17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