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借出去抽菸!「試戴」勞力士 騎機車跑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9:42

台中一名無業又負債的男子,到高雄三民區找朋友,路過一家老銀樓,他假裝要買勞力士對錶,試戴一只市價15萬元的男錶,假裝要到外面去抽菸,卻趁機騎機車落跑,看店的老闆夫婦驚慌失措,一時腿軟,想追也來不及!還好警方在2天內就把賊逮到。

圖/TVBS

 
銀樓裡,戴著安全帽的男子說是要買錶,老闆娘站在櫃檯裡招呼,老闆站在外頭,沒想到,他試戴一只中古的勞力士錶,說是要抽菸,掉頭走了出去,騎著機車就跑,老闆愣了好一會兒才追出來,竊賊早就揚長而去!

銀樓老闆娘:「我在後面,我先生在這兒跟他談,(以為)他要買了,說要寫單子給他,他就溜出去,以為他要抽菸。叫他騎腳踏車去追,他說沒辦法了,軟腳。女的那只(錶)我拿著,不給他。」

嫌犯說是要買中古勞力士對錶,趁機偷走了15萬元的男錶,還好老闆娘把開價9萬元的女錶拿在手上,才沒有一併被偷走。事件是發生在26日中午時分,竊賊趁著店裡只有2名年長的業者看店行竊,事實上,這已經是他第二度上門。

 
圖/TVBS

銀樓老闆娘:「他是過年前有來看說要大條鍊子,他那時有試戴手錶,有試戴沒溜出去。(這一次)講很久,講很久了,(以為)要成交了,怎知疏忽了!」

來了2次,第2次還討價還價半個小時,讓店家以為就要成交,沒了戒心,卻把15萬元的勞力士錶偷著走,拿到當舖變賣7萬元,其實,嫌犯早就鎖定這家已經經營40幾年的老舊銀樓。

圖/TVBS

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徐宏杰:「發現老舊的銀樓,安全設施(不足),還有經營業者年紀比較大。嫌犯可能外面有債務,他才鋌而走險。」

還好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騎乘的機車,2天內把人逮到,只是,贓物早就拿去典當還債,身上僅剩幾千元,警方已經將他依竊盜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勞力士#偷竊#銀樓#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7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