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盤查撞警!警連轟11槍 通緝犯頭中彈死亡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3:17

高雄市鳳山區30日晚間驚傳槍響!警方在攔查一名竊盜通緝犯時,沒想到對方拒檢,還倒車衝撞員警,情急之下,警方對空鳴了1槍警告後,又連開10槍圍捕,嫌犯最後把車棄置死巷,後座一名通緝犯頭部中彈死亡,其他三名嫌犯徒步逃逸,身影全被拍了下來。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2名員警騎著機車追逐攔查不停的轎車,紅燈了,車無法前進,嫌犯竟然倒車衝撞警用機車,員警緊急跳開,沒想到,這車竟然倒著跑,還來個大迴轉,警方對空鳴1槍後,再朝著車輪胎連開10槍!

目擊民眾:「就是拒捕吧,剛好這邊紅燈,他又倒退撞警察,那警車?警察就馬上開槍了!」

警匪追逐發生在30日晚間7點多,地點就在鳳山區的鳳南路,當時車來車往,可把民眾嚇壞了,警方連開11槍沒能攔下轎車,當時,車上4名嫌犯把車開到南貴街的死巷,3人摸黑棄車逃逸,其中1人遠遠落後後頭,原來,他拄著拐杖,走路一跛一跛的,而警方則是在1個小時後,找到這輛車,駕駛座後方的乘客,身中1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圖/TVBS

鳳山分局長林依仰:「2個同仁同時朝著該部車的後輪胎的方向連續開了10槍,包括前面的那1槍(對空),總共開了11槍。」

37歲的吳姓男子,是治安人口,遭同夥遺棄慘死車上,警方開車的李姓男子,是竊盜通緝犯,由於他們衝撞員警,才會連開11槍,過程危急,還造成副所長右手手指受傷,只是,當下車來車往,用槍時機沒有問題嗎?

鳳山分局長林依仰:「情況蠻危急的,當然有1顆射擊到後擋風玻璃,應該這1顆是致命的,那車流量很大,我們同仁跳離開之後,就針對車的後輪胎開槍。」

圖/TVBS

現在,還有3人在逃,警方表示,已經掌握其中2名嫌犯的身分,正全力追緝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拒檢#中彈#死亡#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460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