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酒駕拒檢襲警! 趁盤查關車門夾女警手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2:23

酒駕拒檢還攻擊女警!台北市一名20歲的彭姓駕駛,車內藏著2把空氣槍,還酒後駕車,行經大同區時,被正在交通疏導的女警察覺有異,立刻上前攔車,沒想到男子不配合,還關門夾住員警的手,醉後逃逸兩公里遠,卡在車陣中被逮個正著。

圖/TVBS

 
女警進行交通管制,遠遠發現一輛車在路中滑行,立刻上前盤查,發現濃濃酒味。

受傷女警vs.酒駕男子:「我覺得你行車速度不當,我上前做盤查。」

但對方說話含糊,神情有異,突然他關起車門,猛催油門加速逃逸,沒想到卡在車陣中,五、六名支援警力趕到,攔截圍捕,在路中間包圍車輛。

 
圖/TVBS

受傷女警vs.酒駕男子:「下車,馬上下車,快下來,叫你下車。」

連續喊了好幾聲,男子還是不配合,警方強制將人押下車來,就怕他危險駕車釀禍。

男子酒駕發生在18日早上7點多,台北市大同區,起先女警站在路口疏導車流,才發覺這輛車不對勁,沒想到駕駛,自知酒駕,才會沿路逃竄,在車陣中飆車到處鑽。他從民生西路與重慶北路口被攔下後,不滿逃逸,一路開到環河北路167巷口的車流中被卡住,才停下來,將近兩公里的距離,事後員警進行酒測,駕駛酒測值為0.46毫克。

圖/TVBS

目擊民眾:「一個年輕人不太想配合,他說我又沒怎麼樣,沒犯法你要把我怎樣,他說他沒喝酒他吃羊肉爐。」

20歲的彭姓駕駛,有傷害前科,這回酒後開車,疑似還擔心車內的空氣槍會被查出來,但攻擊女警、還拒絕攔查,差點害其他車輛連環撞,警方依妨害公務以及公共危險將人帶回。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拒檢#攻擊#空氣槍#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63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