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藥害的!男吃感冒藥恍神 2度衝撞毀宅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20:12

吃感冒藥導致恍神,竟衝撞民宅!11日上午11點左右,花蓮市中順街上,有一名男子供稱說因為吃感冒藥,一時恍神,才剛剛開車出門,就直接暴衝,不僅撞毀路邊車輛,最後更直接撞進附近的店家,半個車身都卡在裡頭,畫面十分驚悚,所幸店家當時並沒有人,否則要是直接撞上,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圖/TVBS

 
一輛轎車突然朝畫面左邊直接衝撞,似乎發現撞車了,因為現場瞬間揚起粉塵,駕駛趕緊倒車出來,只是再一次,竟然又加速往前撞,這回撞得更用力了,直接衝進一旁店家。

整輛車一半的車身都在店面裡頭,地上全是玻璃碎片, 車門更是被撞得脫落下來,屋內的物品,也被撞得東倒西歪,幸好當時店裡沒人 ,駕駛也沒有受困。

目擊民眾:「有那個油門,很像那種空轉,很大聲的聲音,然後就突然聽到,好像有那種玻璃突然碎掉的聲音。」

 
圖/TVBS

目擊民眾:「出來看得時候,就往他們(的方向)衝進來,就看到現在這個畫面。」

第一時間自己脫困的駕駛,站在一旁,看著自己闖出來的大禍,神情還有不敢置信的模樣。

肇事男子黃先生:「(吃感冒藥喔)對,(感冒喔)對,(昨天晚上喝酒)沒有。」

圖/TVBS

原來12日11點多就在花蓮市中順街上,這名60歲黃姓駕駛,吃了感冒藥後要出門,才剛剛往前開幾公尺,要右轉進巷子,結果卻先撞到路旁的車輛,想倒車再好好轉一次,卻直接偏離車道,衝撞民宅。

肇事男子黃先生:「(你是哪裡過來的),第二家,(你是住隔壁喔),(感冒藥喔),對,本來就,我都認真的。」

但黃姓駕駛連話都說不清楚,到底吃了什麼藥,藥效如此強烈,可以讓他恍神成這樣 ,警方也正在釐清,所幸當時民宅附近都沒人,否則要是直接撞上,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民眾#車輛#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980

0.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