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實版「同學麥娜絲」!停車格太窄 駕駛卡住「人出不來」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5:32

電影《同學麥娜斯》停車場景,現實版出現在台南,仁德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有住戶反映,車位進出困難,而且同一個位置的停車格,在不同樓層都有相同問題,不過建設公司認為,車位長寬符合規範,住戶提出換車位的要求,暫時不考慮。

圖/TVBS

 
黑色自小客,準備停進地下室車位,但怎麼喬,就是進不去,左邊後照鏡都快撞牆了,駕駛只好放棄,換倒車的方式,才終於停好,結果,人出不來。

住戶蘇先生:「我不能出來呀,根本出不來?」

人出不來,只好把車開出去,但問題來了,現在根本無法左轉,只能走右邊,等於在停車場逆向。

 
住戶蘇先生:「(驗屋)當時在施工,因為這邊是B3,所以他不讓我下來,所以我沒辦法來,去實際上看到這個車位的模樣,但是交屋之後,他在一樓填寫完文件,請我自行到我的車位看,當下我看了之後,我才傻眼怎麼會是這樣子。」

圖/TVBS

蘇先生氣到在網路上PO文,表示照停車場動線,沒辦法倒車入庫,也無法車頭駛入,而同樣情形,也出現在不同樓層。

住戶王小姐:「我停完之後,馬上line他(建商)說真的有問題,但是我開始找不到他的人,我禮拜天想說他休息,那我就不打擾他,禮拜一我再打電話然後他也沒接,禮拜二我又打他又沒接。」

沒想到電影《同學麥娜絲》的停車場景,現實中也能看到,這就是在台南仁德區的一棟大樓內,從停車場平面圖來看,蘇先生跟王小姐買的都是A型大車位,售價110萬,由於進出困難,認為設計不良,但建設公司表示,車位大小符合規範。

圖/TVBS

建商公司副總:「他如果符合規格大小,他可以進可以出,它就不會有問題,它就不是有什麼問題的車位,你要換,能不能換車位,要看看公司有沒有車位可以給他換,這不是他要換就換,抱歉,所以沒有設計不良。」

買了車位,得花一番功夫才能停進去,停好人也出不來,但建設公司認為車位符合規範,所以蘇先生提出希望能換車位,建設公司暫時不考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公司#大樓#台南#電影#駕駛#電話#施工#停車#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278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