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封無望?三級警戒傳延長至712 管制暫不鬆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21:08
全國三級警戒有消息指出將會持續到7月12日。(圖/TVBS)
全國三級警戒有消息指出將會持續到7月12日。(圖/TVBS)

國內三級警戒目前預計持續到6月28日,各界都很關心何時能夠解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2)日在例行記者會表示,會在明(23)日公布。但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行政院今日上午開會後有消息流出,仍決定延續三級警戒兩週時間至7月12日,所有管制暫時不鬆綁;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晚間表示,三級警戒是否延長還是解除,以及相關的因應辦法,內部有做討論但尚未定案,一切交由疫情指揮中心評估決定,明日宣布。

民眾期待628解封恐無望。(圖/TVBS)

 
這兩天國內確診病例數都降至兩位數,創下三級警戒以來的新低,各界紛紛期望是否628後有機會「微解封」?由於這波對於民生和經濟衝擊太大,行政院長蘇貞昌在上午召開防疫會議時要求指揮中心審視各地區的疫情狀況,並且採納各縣市首長意見,審慎評估是否維持三級警戒。

更多新聞:三級警戒延至7月?陳時中曝「最快拍板時間」:全國一致

今晚指揮中心專家會議會對此進行討論,預計在明(23)日上午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做出最後裁示。一旦三級警戒確定延長,將會持續到7月12日,屆時也將由指揮中心在明日記者會上正式對外說明。

 
明日指揮中心將會正式宣布是否繼續三級警戒延長管制。(圖/TVBS)

若確認三級警戒再延長兩週,所有管制措施暫不鬆綁,原本先前討論,有可能開放「靜態」場所的部分,包括表演場館、電影院、美術館、博物館等,將維持「關閉」的管制等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陳時中#行政院#解封#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1

0.1592

0.3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