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級警戒擬延到7/12? 指揮中心晚間研議


發佈時間:2021/06/22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23:29

全國三級警戒,傳出將再延長兩個禮拜,指揮中心晚間(6/22)召開會議,目前傾向三級警戒會延長到7月12日,並對相關配套措施進行討論,23日上午防疫會議,再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做出最後裁決。

圖/TVBS

 
全國三級警戒,傳出將再延長兩個禮拜,也就是可能延長到7/12,據了解,22日晚間指揮中心專家,開會針對是否延長來討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這個三級警戒這個比較詳細的,確定的,我們明天中午,會跟大家報告。」

23日上午防疫會議,會把各方意見,彙整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做出最後裁決,三級警戒延長與否,會由指揮中心23日例行記者會向全國大眾宣布。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揮中心有疫情監測將雙北列為高風險,基隆、桃園、苗栗、彰化則列為中高風險,而台中於上上周原本列為中高風險,後調為中風險,這部份有和各縣市討論。」

除了三級警戒是否延長,據掌握行政院cdc討論,若之後有三級降到二級,必須明訂出依循標準23日一併公布。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明天才會清楚說明三級警戒,各縣市大家反應能夠不要有差別性。」

另外針對外界微解封一說,據了解指揮中心也將討論相關配套措施,會把細節跟國人說清楚,行政院22日晚間回應會審慎評估各種可能,三級警戒管制傾向第三度延長,可望延長兩週到7月12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防疫#措施#管制#解封#三級警戒#雙北#陳時中#指揮中心#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38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