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嘸人來!民宿業者整修、兼做餐飲盼6/28後降回2級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3:38

疫情三級警戒之下,民眾不敢趴趴走,在宜蘭1600多家民宿中,9成以上都有申請紓困,現階段只能想辦法創造商機,難得有這麼長一段的休息時間,也有業者趕緊進行內部、外部整修,規劃民宿未來經營的方向,也期待在6/28之後,能夠解封降為二級,正常營業。

圖/提供MiCarro B&B 米卡洛宜蘭民宿

 
打開爐火,把鋪上滿滿餡料的麵皮放進去,沒多久後PIZZA出爐,另外也有剛烤好的麵包,但這裡可不是餐廳,其實是一間民宿。

今年4、5月疫情爆發後,業績大受影響,在防疫三級警戒後,更是陸續暫停營業,宜蘭1600多家民宿中,有9成都有申請紓困,在現階段只能想辦法創造商機。

圖/TVBS

民宿業者Ken:「有一些簡單的簡易型的(餐點),我們也可以跟一些來住宿的客人分享,他可以在這邊,可以自己動手做的一些活動。」
 

本來偶爾就會製作小點心,趁著疫情期間研發更多產品,未來也打算把餐點DIY,加入民宿的套裝行程。

在庭院內拿起大剪刀修剪坪園,營業15年,從來沒休息過,趁現在有充足的時間,進行內部外部整修。

圖/TVBS

宜蘭縣民宿協會理事長陳勝樂:「民宿業者大概會利用這個時間,來做一些內部的維修修繕,以備迎接未來,市場又開始熱絡的時候,可以好好的迎接貴賓,我們是期待如果6/28,這個三級結束之後能夠解封為二級。」

拿起油漆刷,蹲在一旁慢慢油漆,雖然整修換地板、雨遮,等等的工作,花了業者快20萬元,全是為了未來做準備。

希望暑假能恢復正常,而趁著這空檔思考不同的經營方法,目前他們也還在規劃,想要加裝充電樁,吸引年輕客群,動腦筋,就是為了度過這疫情難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防疫#措施#管制#症狀#三級警戒#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3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