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妝致敬醫護! 「壓痕+口罩」心疼第一線辛勞


發佈時間:2021/06/1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8:59

台中有彩妝師心疼醫護,在第一線對抗疫情,用特殊妝容化出護目鏡的壓痕,以及口罩,用自己的方式,讓大家體諒醫護人員,並呼籲疫情期間,好好待在家,別造成醫護們更大的困擾。

圖/TVBS

 
眼睛周遭泛紅痕跡,以及白色的醫療口罩,其實都是出自於台中,這位彩妝師夏夏的巧手,疫情升溫之際,她用另類的方式,跟醫護人員們致敬。

彩妝師夏夏:「我是參考醫護人員他們,戴口罩跟護目鏡的壓痕,然後他們都會被壓到,瘀青甚至還有些小破皮,我這個裝的靈感來自於,他們辛苦的壓痕。」

她把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的艱辛疲勞模樣,化成特殊妝容展現給大家看。

 
圖/TVBS

記者李采穎:「其實這個護目鏡的壓痕,化起來也是相當的耗時,至少要耗費30分鐘以上。」

彩妝師夏夏:「用眼影然後把顏色堆疊出來。」

先在眼影盤調色,再用眼影筆層層堆疊,在眼睛周圍描繪出,護目鏡壓痕的輪廓,彩妝師希望能,透過這系列作品,提醒大家這段時間,要乖乖待在家。

圖/TVBS

彩妝師夏夏:「疫期間大家都待在家,不要再跑出去然後讓他們更辛苦,然後我還有看到一則報導是,大家都想要快點出門想要出門想要出去,可是那些醫護人員是想要回家。」

體諒醫護人員在第一線,努力堅守著自己的崗位,持續在跟疫情奮戰中,也因為「化妝」是普遍,大眾認為「美麗的象徵」,讓大家看見防疫英雄們,臉上辛苦的痕跡,成為守護疫情耀眼的象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防疫#措施#管制#症狀#醫護#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4

0.1917

0.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