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8微解封有望?行政院召開內部會議討論「放寬可能」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1:56
三級警戒是否繼續延長備受關注。(圖/TVBS)
三級警戒是否繼續延長備受關注。(圖/TVBS)

全國三級警戒暫定實施到6月28日,各界關心屆時能否解封,雖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0)日表示「目前沒有要往下降級」,但行政院昨日上午已召開內部會議,統整未來可能視情況放寬的相關措施。

陳時中表示目前沒有要降級。(圖/TVBS)

 
陳時中昨日表示,現在疫情確診的確比較少,但還是要看相關縣市未來是否能清零,社區傳播部分要如何再做些採檢計畫,才可確實掌握疫情,希望能在最快時間控制住,「目前沒有要往下降級」。

陳時中並指出,目前沒有要針對縣市解封,但會思考高風險、中高風險強度上是否再做區隔,是用此方式來討論。

行政院召開內部會議。(示意圖/中央社)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行政院昨日上午召開內部會議,盤點三級警戒以來對各產業的衝擊,並討論下階段有哪些措施需要強化,或是能夠視情況放寬,提拱給專家會議作為決策的參考。
 

不過政院官員也說明,此會議只是先做內部盤整,並沒有定論,會將討論內容提供給指揮中心參考,三級警戒是否要繼續延長,或是做適度放寬,最終還是由指揮中心的專家會議決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確診#措施#時間#三級警戒#陳時中#指揮中心#行政院#採檢#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69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