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緩降6/28如期解封?蘇貞昌下令:審慎評估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2:45
全國實施三級警戒後街頭空蕩蕩。(圖/TVBS)
全國實施三級警戒後街頭空蕩蕩。(圖/TVBS)

國內近日疫情狀況逐步緩降,指揮中心公布昨(21)日新增75例,創下三級警戒以來最低數,現在各界都在關注6月28日是否能如期解封?或是讓低風險場所進行「微解封」?對此行政院今日上午召開防疫會議,院長蘇貞昌已經要求指揮中心審視各地區的疫情狀況,並且採納各縣市首長意見,審慎評估是否維持三級警戒。

民眾關心何時能解除三級警戒。(圖/TVBS)

 
雖然目前疫情狀況有趨緩現象,但蘇貞昌仍強調國內防疫不能鬆懈,包含跨區活動也要避免,稍早他要求指揮中心必須視察各區情況,綜合意見後針對6月28日是否維持三級警戒做出最審慎的評估,不過針對可達到包括「靜態場所、有足夠空間、不需近距離接觸、可採流量管控」等條件的低風險場所,蘇貞昌表示會請各部會提出規劃,向指揮中心呈報後予以有條件核准開放。

台北市信義區人煙稀少。(圖/TVBS)

陳時中昨日在疫情記者會針對解封一事回應,現在國內疫情狀況穩定,朝比較好的方向前進,但公共衛生相關動作還是要落實,何時解封不多預測,現在還是要顧好,至於6月28日還沒決定,各部會現在有幾個方向,正在評估中,一有決策會和大家宣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解封#三級警戒#行政院#蘇貞昌#微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0887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