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樽餐廳已9人確診 近600桌喜宴全取消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9:26

參加喜宴,宜蘭爆發群聚感染!金樽餐廳,5/10的喜宴已經累計9人確診,餐廳趕緊關門停業消毒,6月本來大概有500-600桌的婚宴,也通通都取消了,但比起營運的虧損,老闆直說,更擔心員工的狀況,當天現場人員大約有50人,已經都去採檢,但結果要到25日才會出爐,等待的過程中,也讓他們壓力非常大。

圖/TVBS

 
拉下鐵門暫停營業,宜蘭金樽餐廳,爆發群聚感染,累計9人確診,在營運上,餐廳受到嚴重衝擊。

金樽餐廳老闆:「喜宴的話6月份的喜宴,應該是全部都已經取消了啦,6月份喜宴的話大概有500至600桌。」

但除了營業上的損失,老闆也很擔心,上班員工的狀況,畢竟這一餐,讓至少9人確診,當天有在現場的相關人員,大約40至50人,都已經去篩檢,不過結果要25日才會出來,讓他們壓力都很大。

 
我是比較沒問題,因為我都是在辦公室,我沒有出來我是擔心當天,服務的那些員工,我是擔心他們會傳染到。

宜蘭23日公布的確診個案中,6人在宜蘭,剩下3人則在外縣市。

圖/TVBS

衛生局緊急疫調,根據確診者足跡,交叉比對過後,也掌握了當天同桌7人的身分。

宜蘭衛生局長徐迺維:「昨天沒有跟各位報告,是外縣市的3個案例,今天我們也查出來了,在外縣市的案例,是案2589、2590跟4318。」

圖/TVBS

衛生局疫調後,匡列賓客跟餐廳員工,共97人,另外還有外縣市賓客9人,其中台北1人、新北5人、台中3人,但因為資料數量較多,目前還在彙整,最快25日就會有結果。

參加喜宴,竟然爆發群聚感染,當時還沒有實聯制,加上不少外縣市的人聚集,所以在疫調上,也增加困難度,而且參加宴會,一定會拿下口罩,邊吃飯邊聊天,衛生局也呼籲,當天餐加宴會的人,有不舒服要趕快去採檢,就怕之後還會再爆出其他確診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管制#症狀#新冠#疾管署#措施#感染#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210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