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接遭罵閃球 捕手生心碎「我不適合打棒球」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20:24

上個禮拜,新北市高中社團棒球賽,一所高中捕手學生因為漏接,導致球砸中主審,讓主審怒砸面罩痛斥,教練當時跳出緩頰,和主審爆發激烈口角,事件在引發網路熱議,事發後,教練獨家接受訪問,還原當時有7、8名學生被嚇哭,捕手事後也問他,自己是不是不適合打棒球,讓教練很自責,事發至今,學生心境漸漸恢復,但板中希望主辦單位能卻說明,比賽沒收原因。

圖/TVBS

 
板橋高中棒球隊教練余致萱:「學生就默默走過來,默默走過來,低頭問了一下說,教練我是不是不該打棒球。」

面對捕手學生心碎提問,教練當時心揪成一團,那份自責感至今才稍稍緩解,他是板橋高中棒球社團教練。

圖/TVBS

4/21日時板橋高中和新莊高中,舉行新北市高中社團棒球對抗賽季軍戰,當時投手投出挖地瓜,板中捕手捕逸,導致主審手臂被擊中,當場痛得怒砸面罩,也痛斥板中捕手閃什麼球,教練立刻跳出緩頰,雙方爆發激烈爭執。
 

板橋高中棒球隊教練余致萱:「老實說的確,我當下發生嚇傻了,其實在我打球生涯以來,我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他們是我的學生啊,我認為說我的學生,應該是由我自己來教育。」

圖/TVBS

教練認為,捕手當時是想抓對方盜壘,嘗試把球撈接後傳球拚阻殺,但學生被罵閃球,當下甚至還有7、8名學生被嚇哭,教練當然急了,罵了句裁判很爛。

板橋高中棒球隊教練余致萱:「我的確有說了一句,不太好的言論,其實我可以體會,主審當下有這麼大反應,也是情有可原,畢竟被球打到手。」

只是學生被罵,教練認為自己要負一半責任,因為這名被罵的捕手,當初是他找來的高二生,擔當捕手位置算是新生,很多技巧還不熟練。

板橋高中棒球隊教練余致萱:「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大情緒,爆發在場上,甚至有些人懷疑說,為什麼我的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當時主審氣得宣布比賽沒收,板橋高中希望能有明確原因,事發至今一周了,學生們漸漸回到軌道,但這次比賽是高二學生的最後一場,卻無奈收尾,也讓學生們和教練,心理留下難以抹滅的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學生#網路#棒球#爭執#投手#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3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