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什麼球!遭學生捕手漏接K中 主審氣砸面罩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2:06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北市高中棒球社團盃季軍戰,昨天(21日)由新莊高中對上板橋高中,但比賽到五局上半時,捕手漏接,導致球擊中主審手肘,讓主審暴氣,狠摔面罩也怒斥球員,教練跳出緩頰後,雙方吵成一團,影片流出引發外界熱議,主審事後也發文回應,左手關節擊中後暫時無法使力,但認為捕手是刻意閃球,再次聯繫他尚無回應,主辦單位則是還在處理中。

比賽來到五局上半,投手準備投球,但這時捕手挖地瓜漏接,讓球瞬間擊中後方主審。

 

這一擊主審痛得大叫,爆氣怒砸面罩,投手趕緊上前脫帽致意,但主審接下來的舉動,嚇壞所有人。

主審vs.教練:「我就在你的正後方,你給我靠這邊,閃這麼大啊,閃什麼球。」

主審氣炸痛罵,板橋高中投手球員,教練趕緊跳出緩頰。
 

主審vs.教練:「裁判,他盡力,他盡力?他盡什麼力,他給我閃球欸,他盡力了他會怕球好不好,他不是故意的,我不怕球喔!」

教練和主審吵成一團,事發在21日,新北市高中棒球社團盃季軍戰,由新莊高中對上板橋高中,仔細看比賽當時,這一個暴投捕手沒擋下來砸中主審,讓主審痛斥捕手是刻意閃球。

主審vs.教練:「我有責任為他們辯護,我也是在教育他,他還不會這種角度,他為什麼要閃,他為什麼要閃。」

比賽氣氛瞬間降到低點,但這還沒結束,接下來主審直接跑去,教育捕手。

主審vs.教練:「你給我出去,我沒有讓你出來,什麼爛裁判啊,那個老師,他公然侮辱裁判,比賽結束新莊獲勝。」

氣到直接宣判新莊高中獲勝,影片流出後引發外界熱議,不少人認為,主審脾氣太大,要是怕被球打就別當主審,但也有人說,教練回覆不太洽當,爭議爆發後當事主審也在臉書發文回嗆。

這顆強勁反彈球,因為捕手閃球漏補球,導致本人左手關節被擊中,簡易處理後痛處臃腫,暫時無法使力,認為教練回覆根本是捕手閃球理所應當,後續和承辦單位通話後,希望給年輕人機會,達成共識後心想就這樣過去。
 

美國MLB教士隊球探耿伯軒:「把面罩往地上砸,在學生比賽裡面,這可能是一個,比較不好的示範。」

對此其他教練認為,當下捕手沒擋下來應該不是故意,學生還在學習階段,主審暴氣行為確實不洽當,再次聯繫當事主審截稿前沒回應,主辦單位則是在處理中,只是原本教育性質的高中棒球賽,卻演變成口角衝突,恐怕學生和師長心裡都不好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突#學生#爭議#高中#棒球#主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72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