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搭電梯被擋 高一生撂人堵校門外8打1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20:47

嘉義一所高職,高中生在日前要去上實習課,有人要搭電梯被其他同學擋下,理由是電梯是教職員專用,雙方起口角衝突遭老師制止,沒想到被擋電梯的同學心生不滿,找了校內另外五名學生,還打電話叫哥哥過來助陣,下課在校門外堵人,圍毆不讓他搭電梯的同班同學。

圖/TVBS

 
目擊打架學生:「在打了,又在打了。」

穿運動服的高中生,先踹了同學一腳,火爆場面一觸即發,有人拉住被害人,不斷揮拳巴頭,出手超狠,挨打的同學,試圖反擊,但寡不敵眾,被圍到牆邊。

打群架學生:「#^&&。」

 
圖/TVBS

動手的這群,依舊不肯罷手,挨揍的學生倒地,這時旁邊其他等校車的學生,沒人敢上前勸架,直到教官趕來,才被制止,而被打的,跟打人的,其實是同班同學。

校方人員:「被打這位學生他是把電梯門口阻擋了,然後不讓其他同學進入電梯裡面,可能在這之中有所推擠。」

事發在嘉義一所高職,衝突起因是,3月22日高一生要上實習課,B同學跟其他人要搭電梯,被A同學阻擋,因為電梯只有教職員,或行動不便的人使用,當下雙方互嗆,老師有勸阻,一群人改走樓梯,再度爆口角,B同學記下這筆帳,找了校內五位學生,還call哥哥撂人,放學在圍牆邊堵人,總共8打1。

圖/TVBS

校方人員:「有一個同學他是跟他有口角衝突的同學,他是打電話叫他的哥哥過來這樣。」

嘉義新南派出所所長楊智傑:「主嫌率領其他六名未成年,以及兩名成年學生,於人行道毆打被害人,被害人也動手還擊,全案依刑法150條妨害秩序罪移送偵辦。」

糾眾打同班同學,動手的這幾位學生,通通被記大過,而被害男學生的家長氣炸了,決定向對方提告傷害,因為阻止同學搭電梯,就被圍毆,必須給這些高中生一些警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告#衝突#口角#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12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