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央大學「男女激戰片瘋傳」 校長:這次我們一起下車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20:26
中央大學傳出有1對男女在2樓女廁所貼窗邊恩愛。(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中央大學傳出有1對男女在2樓女廁所貼窗邊恩愛。(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國立中央大學3日傳出有1對男女在2樓女廁所貼窗邊恩愛,全裸不雅畫面被經過同學拍下上傳網路,隨即引發討論,第一時間學生會發表聲明,強調已經通知校方,未來會針對當事人進行裁量與懲處,今(5)日中央大學校長發表關懷信,表示「這次,我們一起下車。」

中央大學校長發表公開信。(圖/翻攝自國立中央大學Facebook)

 
中央大學1對男女日前貼窗戶恩愛,整個過程被經過同學撞見,隨手拍下放上Dcard之後立刻引起關注,不久後相關照片、影片已經撤除,不過不少網友早已備份,網路上仍流傳相關影像,對此,中央大學學生會表示,將積極協助校方調查此次事件,同時也呼籲持有照片、影片的同學們,請勿繼續轉傳,以免觸法。

今日中央大學校長發表公開信,信中提到從3日傍晚開始,短短1、2天時間,共同經歷私密影像散布、網路數位性別暴力的過程,許多貼文、照片截圖、影片的張貼與流出,藉此感受到數位性別暴力存在於生活中。

中央大學校長指出,一個輕巧的點擊、一次看似無害的觀看,其實都助長了這類事件發生,「希望我們能更加了解當事者的心境,停止檢討」,別在無心無意下,成為數位暴力的加害者與共犯,最好的方次就是不分享、不點閱、不下載,喊話大家「這次我們一起下車」,另外也呼籲學生幫助身邊有需要關懷的人。

 
(圖/翻攝自國立中央大學Facebook)

(圖/翻攝自國立中央大學Facebook)

(圖/翻攝自國立中央大學Facebook)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央大學#大學#網路#學生#影片#窗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