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嘴? 音樂系主任參與合唱「嘴型不對tone」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4:57
圖/TVBS
圖/TVBS

台南大學舉辦聯合音樂會,學生控訴,合唱團表演時,一名系主任平時沒出現排練,卻突然出現台上唱歌,而且唱得旋律不同調,懷疑唱對嘴,事情傳開後,系主任透過校方回應,因為行政工作忙碌沒參與排練,但原本就有安排上台,強調唱現場,並沒有唱對嘴。

大學合唱表演,站最前面的藍衣服女子,嘴型怪怪的。

 

同學覺得她慢半拍,事後有人發文,女子是學校系主任,懷疑她唱對嘴,沒和學生排練過就臨時上台,而且也不拿譜,旋律明顯不同調,指控系主任作秀。

圖/TVBS

音樂系其他同學:「對當下在表演的學生,可能會比較注意一點吧,因為他們都很認真在準備的話,突然來一個沒有準備就上台的人,然後還造成這樣的事件,應該是主任要對學生感到抱歉。」

 
14日晚間台南文化中心有三所大學聯合舉辦音樂會,其中有科大音樂系主任,沒經過排練就上台演出,被同學拍下嘴型慢半拍,而系主任透過校方表示,雖然沒有參與排練,但當天節目表上本來就有安排上台,反駁在作秀,絕對沒有對嘴。

圖/TVBS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公關林東慶:「整個段落其實就只有最後一個音,稍微沒有對到而已,合唱的部分是幾個單獨小段,整個長度加起來不到一分鐘,系務本身也很繁忙,所以她沒參加排練,本來是選擇要包容體諒,後來因為現在這事在媒體曝光這麼大,所以捍衛音樂系榮譽校譽,決定要對在網路上不恰當的言論提出告訴。」

系主任透過校方表示,原本想說學生不成熟,不會追究,只是事情在網路上傳開,越燒越烈,如果輿論持續擴大,造成人身攻擊,系主任不排除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學生#攻擊#學校#節目#唱歌#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3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