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麥克風就天然嗨! 棒球場變KTV卑南國中會唱又會打棒球

記者 劉錦源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21:38

原住民是出了名的會唱歌,而最近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暴紅!他們是來自台東的卑南國中棒球隊,在比賽的時候,常常唱老歌來鼓舞士氣,像是「熱情的沙漠」、「紅蜻蜓」等等都難不倒他們,開心的時候還會跳舞,而他們還許願,希望能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尬一尬歌喉。

圖/TVBS

 
卑南國中棒球隊隊員:「青春的花朵,我在高聲唱,你在輕聲和。」

好歌喉,不是出現在KTV而是在棒球場,這是卑南國中棒球隊,比賽時的加油應援,影片放上網,吸引了幾萬網友按讚分享,實際來到比賽現場。

卑南國中棒球隊隊員:「就這樣我喜歡走八方的路,就這樣我吶喊,直到遊戲結束。」

 
輪到卑南國中打擊時,休息區的隊友會跟著比賽,及時唱歌打拍子給選手鼓勵,全場氣氛超級嗨。

卑南國中棒球隊隊員:「就把我丟一旁,天氣熱的夏天,心像寒冷冬夜。」

卑南國中棒球隊隊長王聖恩:「抒情也可以讓我的心情平靜下來。」

卑南國中棒球隊隊員邱彥祖:「有時候就唱一唱,然後就忘記那個啊,就是守備啊,失誤那些什麼的。」

圖/TVBS

卑南國中棒球隊總教練黃貴裕:「大會規定不能拿音響、鼓有點怪怪的啊。」

教練說得沒錯,如果有鼓會更嗨,七八年級學弟在外征戰,九年級老大哥,拿出樂器加持。

卑南國中棒球隊隊員:「你給我小雨點,滋潤我心窩,我給你小微風,吹開你花朵,我在高聲唱,你在輕聲和。」
 

完全是拿出原住民的天分和活力,暴紅影片中領唱的主角,就是他張浩軍,只是年紀15歲的國中生,怎麼會唱這些老歌。

卑南國中棒球隊隊員:「烤肉的時候,教練會啟發我們唱歌。」

圖/TVBS

卑南國中棒球隊隊員:「我們都一起長大。」

除了比賽成績好,沒想到還因為唱歌紅到球場外,而這群即將畢業的球員,最大的願望竟然是。

 
卑南國中棒球隊隊員王喬恩:「憲哥希望你可以把我的同學,帶到綜藝大熱門,因為畢竟我們的同學也快畢業了,所以希望你可以把我們拉進去,憲哥我等你I love you。」

跟吳宗憲喊話,大哥聽到了嗎?這個來自部落的好歌聲,怎麼可以被錯過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網路#唱歌#棒球#選手#球場#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288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