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選手 結果共10,000筆

  • 別光看大谷老婆 道奇隊「大嫂團」還有這位夏威夷美女

    MLB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妻子身分曝光,她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修長的身材、甜美外型及有親和力的笑容獲得盛讚,大眾也相當關注道奇隊「大嫂團」的其他成員,例如工具人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的妻子瑪莉凱勒(Mary Keller)也有亞裔血統,她更被《日刊體育》讚為「出身夏威夷的超級美女」。
    8小時前
  • 棒球/宋家豪觀察松井裕樹訓練 曝最後聚餐哽咽:他捨不得離開

    台灣旅日選手宋家豪、王彥程與孫易磊,今年在日本職棒春訓尾聲,接受了悍創運動行銷團隊「日本職棒特派員」的專訪,並特別帶上知名國產冰淇淋給這三位選手解鄉愁,讓他們透過冰淇淋想起兒時那段小小的美好,重溫最初愛上棒球的初衷,補滿活力挑戰心中的最高殿堂。
    1天前
  • 大谷結婚保密超誇張 橄欖球選手大舅子:不知妹妹嫁他

    MLB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起初對於妻子身分極度保密,直到14日晚間才發布IG限時動態,曝光愛妻就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誇張的是,連田中真美子的親哥哥、橄欖球選手田中真一,也完全不知情,坦言「不知妹妹嫁給大谷翔平」,自己也還沒見過大谷。
    1天前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1天前
  • 《中國新說唱》要求「全員尿檢」 陸網嘲:離譜但合理

    知名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2024》即將推出,在中國引發高度關注,官方微博已陸續公布錄製現場側拍照。許多選手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參賽過程。不少人指出錄製前必須進行「尿檢」,使「中國新說唱2024全員尿檢」一詞進入熱搜,引發討論。有陸網友傻眼指出,雖然這個要求很離譜,但又有一絲合理。
    1天前
  • 「大王」王柏融熱身賽五打席全數三振 打擊率仍為0

    台鋼雄鷹隊棒球選手「大王」王柏融,近日在公辦熱身賽中連續五次打席遭到三振,王柏融在對戰樂天桃猿隊及富邦悍將隊的比賽中,分別三振三次及兩次,成為熱身賽第二長紀錄的保持者。儘管他在第五局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終結不斷被三振的窘境,但他打擊率仍為零。
    2024/03/17 14:37
  • 羽球/中國全英賽戰績慘 中媒:戴資穎等人進「奧運狀態」

    2024年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中,中國羽球隊表現並不理想。男單領軍選手石宇奇因病退賽,女單選手陳雨菲、韓悅分別敗給南韓選手安洗瑩及日本選手山口茜。台灣選手戴資穎則逆轉擊敗中國選手何冰嬌。男雙、女雙隊伍止步八強,只有混雙「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和馮彥哲/黃東萍晉級四強。中國媒體指出,中國羽球隊在本次賽事中面臨傷病問題、穩定度不足,以及全球選手整體實力提升等挑戰。
    2024/03/16 17:29
  • 大谷夫妻降臨南韓! 田中真美子低調緊跟大谷翔平回首尋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第一次到南韓辦開幕戰!交手的兩隊,聖地牙哥教士跟洛杉磯道奇,都在周五抵達南韓仁川機場。不過最受南韓球迷矚目的,不是南韓選手金河成,而是日本的大谷翔平。因為這是大谷第一次,帶著剛成婚的愛妻田中真美子公開亮相,儘管兩人沒有交談,不過田中亦步亦趨跟著大谷,還是可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2024/03/16 12:16
  • 萬金石馬拉松3/17開跑!奧運級選手:盼奪佳績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在這週日登場。市府體育局15日舉行菁英選手歡迎會,今年總共有12名,世界排名前84的國際菁英來參賽。而今年報名人數總共有1.1萬人,連台灣的女子長跑名將,睽違十年再度報名參賽。
    2024/03/15 23:30
  • WTT/林昀儒拍退德國黑馬 挺進新加坡大滿貫賽男單4強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大滿貫賽新加坡站男單8強賽登場,以4比1淘汰德國選手法蘭西斯卡(Patrick Franziska),前進4強。
    2024/03/15 16:56
  • 大谷翔平「老婆撞臉自己媽媽」!激似王祖賢 婆媳照曝光

    美國職棒的日本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終於在15日凌晨公布自己新婚妻的真面目,也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當大谷公布與新婚妻的合照時,也讓許多球迷與網友大吃一驚,因為田中真美子與大谷媽媽兩人,實在長得太像,宛如親生女兒。
    2024/03/15 14:00
  • 籃球/「違約門」風波續燒 職籃球星林秉聖遭求償1276萬

    2023年,中華男籃國手林秉聖從PLG新竹攻城獅轉投T1聯盟的台新台北戰神,引發合約糾紛。攻城獅隊主張林秉聖違約,要求賠償1000萬元並要求懲罰性違約金276萬餘元。林秉聖自稱與攻城獅隊簽約是「思慮不周」,法院將於2024年5月9日再次開庭,攻城獅隊希望判決對國內職業運動合約產生影響。
    2024/03/15 11:30
  • 開幕戰前大谷驚喜曬老婆照 韓國迷妹集體失戀「歐巴幸福就好」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今年2月29日忽然在個人IG宣布結婚,但沒有公開妻子身分,僅表示她是一名「普通日本女性」,令外界十分好奇大谷老婆的真面目;台灣時間昨(14日)為白色情人節,道奇隊官方X帳號(前身為推特)無預警在社群上發文貼出大谷翔平與妻子的合照,該照片也證實了大谷老婆就是前日本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由於正值道奇隊赴韓進行開幕戰前夕,南韓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兩個人長得好像!」、「真的太般配了」、「歐巴幸福就好……」
    2024/03/15 09:55
  • 挺2024巴黎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 福容淡水店開唱 麗寶集團慈善贊助 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等世級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去年為了杭州亞帕運募款,首次舉辦慈善音樂會,企業反應熱烈,讓募款迅速達標,而台灣代表團在杭州亞帕運也非常爭氣,拿下4金4銀12銅的傑出成績,其中在跆拳道、射箭與圍棋,都是首度奪牌,桌球隊更是狂掃10面獎牌。今年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為了支持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運,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麗寶建設再度捐款贊助,本周五(15)將在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籌募經費。
    2024/03/14 11:24
  • 印地安泉網賽大爆冷門! 球王喬帥輸給世界第123名

    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正在美國加州展開,沒想到賽事大爆冷門。不僅希臘好手西西帕斯,遭到非種子選手萊赫茨卡淘汰,連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跌破眾人眼鏡,被幸運遞補會內賽、世界排名123名的義大利小將淘汰,止步32強。
    2024/03/13 13:03
  • 國際自由車環臺賽最終站14日高雄登場 交通管制看這邊

    2024年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自3月10日登場,最後一哩將於3月14日巡迴至最後一站高雄市站,自佛陀紀念館起跑,止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吸引全球選手參與,進一步提升高雄的國際知名度。對此,高雄市警察局全力以赴,負責賽事的交通控制、車隊導引以及選手安全,並動員超過200名義交人員協助,確保賽事的順利進行。
    2024/03/13 11:36
  • 王子維行李寄丟!穿蠟筆小新T、借球拍上場 全英公開賽遭淘汰

    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在全英公開賽首輪比賽中,因行李遺失,被迫以「蠟筆小新」短T與休閒褲出賽,結果以18比21、12比21不敵日本對手渡邊航貴,首輪即告出局。此次比賽畫面因王子維的服裝而顯得異常,轉播單位更特別捕捉他的「蠟筆小新」短T。
    2024/03/13 10:20
  • 大谷翔平如何追妻?日媒點名大咖藝人是幕後推手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消息,震驚全球。他妻子的身分也受到外界好奇。大谷曾透露,他和妻子是多年前在一座練習設施邂逅。有日本記者指出,2人是在去(2023)年開始交往,這段期間應該有3人幫忙撮合他與愛妻,其中包括一位日本大咖藝人。
    2024/03/12 17:58
  • 路透訪港霹靂舞選手稱 2019年後禁上街練舞

    香港「基本法23條」已經送交立法會,香港保安局長鄧炳強在答詢時強調,羈留犯嫌時間從現行48小時延長到最多14天,是要讓官方有足夠時間蒐集證據。而在修法之際,有霹靂舞選手接受路透訪問時提到,2019年後已經不能在街頭練舞。
    2024/03/11 19:40
  • 獨家/永瀨廉求推薦台灣美食「想喝威士忌」 中文撒嬌:我愛你!

    永瀨廉去(2023)年超越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成為最常上雜誌封面的日本名人,手邊還有預計3月底完結的日劇《廚房的愛麗絲》,以及日前宣布的2部電影等工作,加上「國寶級美男」的稱號,可說是目前STARTO娛樂(原傑尼斯)旗下最夯男星之一。不少粉絲擔心他的身體是否因工作出狀況,永瀨廉就透過《TVBS新聞網》對粉絲喊話,更隔空邊比愛心、邊用中文對台灣Tiara(粉絲名)大喊:「我愛你!」
    2024/03/11 07:26
  • 李智凱世界盃巴庫站高分奪冠!與美選手並列冠軍 續拚奧運入場券

    體操世界盃巴庫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今天進行的男子鞍馬決賽,台灣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以總分15.400分和美國選手奈多羅希克(Stephen Nedoroscik)並列冠軍,保住繼續爭奪奧運門票的機會。
    2024/03/10 19:30
  • 台灣選手奪「實況野球」世界總決賽季軍!尤瑋鍾:獻給外婆

    勇奪實況野球「WBSC eBASEBALL Series」世界總決賽季軍的台灣電競選手「Hazuremon」尤瑋鍾特別提到,他想將這個獎項獻給在天上的外婆。
    2024/03/10 09:00
  • 戴資穎6:0攻勢拍落中國強敵 挺進法國羽球公開賽8強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超級750系列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女單16強賽登場,以21比19、21比10拍下中國選手王祉怡,取得對戰2連勝,闖進8強。
    2024/03/07 22:36
  • APFW首場摔角賽4月新莊開戰! 邊吃甜點壓制罪犯的「他」要來

    備受關注的新銳摔角聯盟「APFW」於今(2024)年初便大動作預告首場賽事即將於台灣登場,讓許多摔角迷不斷敲碗後續,而日前總算公布詳情,今(7)天宣布「2024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台灣大戰」即將於4月14日在Zepp New Taipei開打!陣容更是邀請到目前最重量級的選手們,消息一出摔角愛好者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票,就是要親眼迎接這場最殺最激烈的台灣武鬥場盛況!
    2024/03/07 17:00
  • 跑馬拉松昏倒送醫!37歲女星猛爆性肝炎「近休克」 自曝後遺症

    37歲女星林又立為模特兒出身,擁有182.5公分高挑身材,在2004年榮獲菁英國際模特冠軍,私下熱愛跑馬拉松的她,是台灣首位挑戰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女選手,有「超馬名模」稱號,昨(5)日出席馬拉松賽後交流會,自曝曾在比賽中昏倒送醫、幾乎休克。
    2024/03/06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