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大聯盟3轟創台將紀錄 獻給老婆當生日禮物


發佈時間:2021/06/18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21:59
25歲棒球選手張育成今天敲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圖/TVBS)
25歲棒球選手張育成今天敲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圖/TVBS)

來自台東的25歲棒球選手張育成今天敲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生涯累計3轟,超越胡金龍成為在大聯盟敲出最多全壘打的台灣人。他賽後說,全壘打獻給最近生日的老婆。

張育成成為在大聯盟敲出最多全壘打的台灣人。(圖/TVBS)

 
張育成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今在主場10比3擊敗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中,攻守俱佳,敲出2支安打包括全壘打,單場4分打點創生涯新高,傑出的表現在賽後獲得電視台英雄訪問。

老婆綾綾和去年9月出生的兒子張勝恩6月初從台灣飛來美國,一家團聚,妻兒場邊觀賽帶給張育成更多奮戰動力,他在電視訪問中說:「心情比較好,不管球場上打得怎樣,回家看到家人就覺得很幸福。」

對於這場比賽攻守俱佳,張育成對著電視鏡頭說:「感覺超好的。」他接受中央社電話訪問表示,球看得很清楚,打出去的感覺非常好。

 
今天這場午間比賽,張育成擔任先發第8棒三壘手,前2次打擊沒有安打,6局下二三壘有人局面,把握機會建功,敲出中外野方向的平飛一壘安打,送回2分。

這場比賽印地安人全壘打旺盛,張育成是4名開轟的砲手之一,他在8局下鎖定內角球,一棒把球打飛左外野的看台。度過開季前2個月低潮,張育成6月5日本季首轟,今天敲出第2支全壘打。

加上在2019年9月9日的大聯盟生涯首轟,張育成累計3支全壘打超越了前輩胡金龍,成為在美國職棒大聯盟轟最多全壘打的台灣人。

胡金龍2007年到2011年之間,上過大聯盟5個球季,累計2支全壘打。張育成在大聯盟生涯的第3年打破胡金龍保持的紀錄。除了胡金龍,投手郭泓志、野手林子偉各有1支全壘打。

相較投手立下不少實績,台灣打者的大聯盟之路更不容易,如今生涯3轟成為台灣第一,張育成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台灣打者站上大聯盟,敲出更多全壘打。

張育成累計3支全壘打超越了前輩胡金龍。(圖/TVBS)

本季張育成多次攻擊外角球形成長打,今天2度建功都鎖定內角球,張育成說,打擊策略沒有太大的改變,「順順的打出去,把球打強勁」,現在球看得很清楚,打出去感覺非常好。

開季至今表現起起伏伏,張育成感謝教練一直給信心,經常鼓勵他,雖然沒有每天上場,但只要先發,都會提醒他保持快樂心情,放手去打。
 

張育成說,球季進行至今,技術上沒有太多調整,每天訓練內容一樣,但他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結果,專注在每一次的表現機會上。(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育成#選手#棒球#全壘打#大聯盟#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62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