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8戰、本季第16轟 大谷翔平棒打學長菊池雄星


發佈時間:2021/06/0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20:29

週六才先發拿下本季第二勝,日本的「二刀流」大谷翔平休息不到24小時,再以指定打擊身份先發。而且大谷這場還從高中時代的學長菊池雄星手上,敲出本季第16號全壘打,連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主播都忍不住秀了一句日文,來稱讚大谷的棒打學長的好表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來自日本岩手縣,花卷東高中的校友對決。

球賽主播:「打第一個球,翔平,又打了他朋友一記全壘打,大谷翔平,打出全壘打了。」

大谷翔平和菊池雄星,睽違兩年的學長學弟對決,這回又是學弟賞了學長一支全壘打!睽違八場比賽,大谷再次開轟,但他在這晚的表現可不只如此。

 
球賽主播:「這顆變化球被打了出去,在左外野落地,他跑的跟飛的一樣。球傳到二壘,這是一記二壘安打。」

八局下,大谷追加二壘安打,還帶一分打點。只是他的大學長菊池雄星,儘管前四局投出8次三振,卻在第五局被強襲球擊垮。

球賽主播:「我的天呀,菊池倒下來了,這球傳偏了,菊池還倒在地上,天使繼續場上比賽,追成3比5了。」

看看慢動作重播,球一顆星反彈打中菊池的右膝蓋下方,菊池不僅被學弟打全壘打、而且無緣勝投,甚至因傷提前退場,只能用悲慘來形容。

球賽主播:「打得好,在中外野方向,中外野手後退,只能目送著球,球飛進觀眾席。這是一支三分全壘打,來自張育成。」

除了大谷翔平以外,來自臺灣的張育成也在面對金鶯的比賽中,敲出本季的第一支全壘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全壘打#菊池雄星#張育成#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054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