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止滑粉爭議遭譏「雞排王」 賴鴻誠幽默「送飛吻」意外紅


發佈時間:2021/04/2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3:38

棒球比賽,投手為了避免手汗影響投球,幾乎都能看到摸止滑粉的畫面!樂天桃猿的投手「賴鴻誠」,日前在中信兄弟的比賽上,就因為止滑粉讓象隊總教練林威助提出抗議,而前天的比賽,又是樂天對中信,場邊球迷就對了投手丘上的賴鴻誠大喊「雞排王」,儘管賴鴻誠不滿,但他的EQ也很高,把手掌張開吹粉,像送飛吻一樣,成為一個經典動作。

圖/樂天桃猿提供

 
張開手掌對看台觀眾吹粉,樂天桃園投手賴鴻誠這個動作,原本是在抗議有球迷叫他雞排王!

高EQ回應,球團腦筋也動得快,經典動作放上黑色t-shirt,用賴鴻誠的背號取名48Kiss Tee,在臉書粉專上公告,限量開賣不到2小時,要球迷們穿進場,用行動支持賴師傅。

球評:「從這邊看就還是止滑粉的事情。」

 
圖/樂天桃猿提供

事實上,整件事的開端是上週五4月16日,樂天桃猿跟中信兄弟,在樂天主場桃園棒球場的比賽,賴鴻誠七局上登板,象隊總教練林威助向主審反應,他止滑粉使用過多,還質疑他手心手背都是粉,也不吹掉。

棒球球評許維智:「我們棒球是白的,你滑石粉一出去的時候,怕那個白色粉末過多,會跟白色球產生干擾,這也是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總教練在二軍比賽當總教練的時候,就一直提出這個質疑。」

擔心影響打者視線,林威助才會向主審抗議;賴鴻誠也不滿,還在IG上po出吹粉影片,說自己很努力了。

球評:「這時候站上投手丘的是賴鴻誠,今天這個止滑粉,看起來是抓在手掌上。」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CPBL YouTube

結果4天後20日的比賽,又是樂天桃猿對上中信兄弟,這回在中信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卻有不理性球迷在場邊對著賴鴻誠喊「雞排王」,除了,張開手掌吹粉,也有媒體捕捉到賴鴻誠瞪大眼睛,顯然對球迷給的封號很不滿。

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本來他(賴鴻誠)的周邊商品都在規劃中,剛好發生一些讓我們覺得比較有趣的事情,順勢就把這個東西當成他周邊商品的第一波來推出。」

 
球團透露,不到2小時預購賣了2000件,除了是力挺自家投手,也算用幽默方式為止滑粉事件加點潤滑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棒球#投手#手汗#止滑粉#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13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