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牌投手曬照喊瘀青 王建民疑惑:這是破皮吧?


發佈時間:2021/03/17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20:53
王建民認為王維中的傷勢應該是破皮。(合成圖/翻攝自w.wang0425 IG、王建民臉書)
王建民認為王維中的傷勢應該是破皮。(合成圖/翻攝自w.wang0425 IG、王建民臉書)
中華職棒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14日在台南首戰統一獅,但是投不滿5局就失3分吞敗,昨(16)日也被下放至二軍養傷。後來他公開自己左手腕瘀青的照片,表示受傷了,令球迷相當訝異。對此經驗豐富的旅美前輩王建民指出,「這應該是破皮吧」,坦言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狀況。

味全龍隊王牌投手王維中。(圖/翻攝自w.wang0425 IG)

 
王維中曬出照片,表示自己受傷了。(圖/翻攝自w.wang0425 IG)

王維中今(17)日透過IG限時動態發布照片,回應戰敗後網友們的酸言酸語。畫面中他的左手腕似乎有一片瘀情和破皮,並寫下「是的!很抱歉我受傷了,那天比完賽手腕就瘀青了,可以投到這樣,我也嚇到,因為也是第一次這樣」,喊話會盡快回到球場上,要球迷們再等一下。

王建民擁有多年旅美經驗。(圖/翻攝自王建民臉書)

針對這樣的情形,王建民今日被問到時也滿臉疑惑,「這是破皮吧?我沒有看過投手這樣耶,以前自己頂多手指頭破皮」。由於王維中是在中職初登板後受傷,是否為用力過猛導致?他則回應,應該也不是因為太久沒有實戰,因為他在熱身賽也有出賽,不太清楚王維中的傷勢,只能交給他們隊醫處理。

 
實習編輯/徐榮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王維中#投手#瘀青#受傷#中職#中華職棒#棒球#破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41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