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雅房女大生月租才1千 知情人洩真相「不是包養」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0:14
近年房價高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房價高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房價高漲,許多離鄉背井的學生、上班族希望能找到物美價廉的租屋處,然而,一名網友瀏覽某房屋交易網發現詭異的租屋資訊,該間是位於台北市5坪雅房,每個月租金才1000元,另外還給予「生活費」,遠低於行情的租金引發熱議,不過有人直言並非房東包養房客。

近日某房屋交易網上出現詭異的租房資訊,標題寫著,「大雅房租金1000乾淨舒適家具齊全」,這間5坪大雅房坐落在台北市,每個月房租僅1000元,房東在說明欄位中提到,除了提供齊全家具,而且還包房客三餐,甚至給予5000至10000元的生活費,「希望讓來台北讀書的年輕人無後顧之憂」。

 

台北市雅房月租1000元。(圖/翻攝自Dcard)

房東也補充,希望房客達到3項條件,分別是「喜歡小孩」、「重視個人衛生」、「個性開朗好相處的大學女生」,至於其餘要求,「歡迎來電洽談」。房價向來居高不下的台北市竟然有租金1000元的雅房,這則租屋資訊也在Dcard掀起一陣討論,雖然屋主欄位顯示為「劉小姐」,但仍有人猜是包養,「大膽猜測,劉小姐有喉結」、「劉小姐可能當過兵」。

除了齊全家具還提供三餐。(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也有人表示,每個月生活費5000至10000元不太可能是包養,「要找便宜褓母」、「包養通常都3萬起吧」、「我也覺得是找保姆+家教…光是喜歡小孩就跟包養看起來無關,更何況還給那麼低的生活費」,一名稱聯絡過屋主的女網友說,「我打過,是要協助照顧小孩。他們算是單親這樣,對人很好,只是我想過自己生活所以沒有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學生#小孩#台北市#房價#大學#生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3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