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厭世老闆推新便當菜色 3配菜曝網嚇呆:馬上翻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7:54
自助餐和便當是許多外食族的首選。(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自助餐和便當是許多外食族的首選。(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不少是「外食族」,若是要想要兼顧菜色多樣、份量充足及價格合理,許多人會選擇便當或是自助餐。最近有一名素食店老闆分享,店內都是採取單點方式,但日前有熟客建議,希望能推出便當類的選項,於是著手思考菜色,沒想到卻愈想愈厭世,其他網友看到3樣配菜曝光,紛紛笑稱,「搭在一起絕對翻臉」。

一名素食店老闆絞盡腦汁思考自家便當的新菜色搭配。(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提到,目前他們的素食店都是單點,有客人建議希望能有便當(盒餐)類的選項,於是他開始絞盡腦汁的思考,菜色要怎麼搭配,還稱說思考時會邊想邊手寫,只是不知為何愈寫愈厭世,竟然連便當名字都想好了。

素食店老闆分享自己想出的新便當菜色草稿圖,主食為邪惡芋頭油飯,3樣配菜分別是椒麻滷苦瓜、香椿或胡麻茄子和涼拌青椒,這樣的搭配讓他替這款便幫取名「素食の厭世三寶油飯」。

網友們看到這便當的菜色搭配紛紛直呼:這樣我不行。(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就笑稱,「這是一份標準的送我也不會吃的便當」,更有人直言這3樣配菜完全不敢吃,甚至還說如果便當是這3種配菜,寧可餓肚子;另外有民眾看到主食是芋頭油飯,笑稱怎麼可以少了香菜?多數人更說,「這3樣配菜一起出現,保證翻臉的組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食族#便當#自助餐#素食店#配菜#厭世#苦瓜#茄子#青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29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