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餐80道菜沒重複 女陷選擇障礙:辦桌等級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23:16
許多民眾會到自助餐店解決一餐。(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會到自助餐店解決一餐。(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因為工作關係,往往沒時間下廚煮飯,因此成了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常會選擇菜色多元的自助餐來解決一餐。最近有民眾分享,她日前發現一間超狂的自助餐店,店家準備超過80道菜,多到讓她出現「選擇障礙」。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表示,日前她到了新北市新莊區一間自助餐店要買便當,沒想到一走進店內,眼前的景象讓她看傻眼,現場擺滿各式各樣的食材,種類多到眼花撩亂,讓她忍不住直呼,「超過80道菜的路邊自助餐,好難選擇!」

 

有女子到自助餐店看到現場超過80樣菜色當場驚呆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為了證實所言不虛,女子還分享照片,從照片中看到,這間自助餐店擺滿各種菜色,看起來色香味俱全,青菜、豆類、肉類等應有盡有,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消費購買。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這簡直是辦桌的等級了」、「這掌廚的超強,一次可以準備這麼多菜色」、「根本就是滿漢全席」、「實在太讓人羨慕了啦」、「這讓人有選擇障礙啊」,另外有網友好奇地問,「菜色都沒有重複嗎?」女子事後留言回應完全沒重複,許多人因此表示,「那這樣一定要去造訪一下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自助餐#外食族#選擇障礙#便當#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646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