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買自助餐要阿姨「脫褲」 網知真相笑掉牙:別亂撩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05:15
自助餐方便快速且菜色多樣。(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自助餐方便快速且菜色多樣。(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自助餐菜色多、選擇豐富,是不少人的午餐、晚餐首選。一名男子發文分享,他24日到自助餐店想買腿庫便當,不小心口誤把「腿庫」講成「脫褲」,讓店內空氣瀰漫著尷尬氣氛,就連自助餐阿姨笑罵「是腿庫啦,亂講」,讓他糗到不行。

男子口誤把「腿庫」說成「脫褲」,讓自助餐阿姨超尷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他平常經常買自助餐吃,阿姨知道他喜歡吃腿庫,於是私下偷偷跟他說「這2天老闆會買腿庫回來滷,可能會做主菜賣,你愛吃那個便當,記得這2天注意一下」。

男子分享遭遇的糗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子說,2天後他興高采烈地到自助餐店買午餐,但怎麼找都沒找到腿庫的蹤影,於是大聲詢問「阿姨,妳不是說有『脫褲』,怎都沒看到啦」,心急之下,一不小心就把「腿庫」說成「脫褲」,讓店內空氣瞬間凝結,客人紛紛看向他跟阿姨,阿姨愣了3秒後害羞地回應「我是跟你說腿庫,什麼脫褲啦,亂講」,他也趕緊道歉「沒有啦,阿姨我講太快啦!我是說腿庫啦!」

男子嘆道,鬧出這樁笑話後,他這週大概會換一間店吃午餐。網友也紛紛留言虧他,「脫褲是另外的價錢了」、「你是不是不想努力了?」、「隔天阿姨滷了整鍋在等你」、「老闆當時在哪」、「阿姨名聲差點被你毀」、「別亂撩啦」、「阿姨都害羞了」。
 
 

TVBS每日熱搜榜

#腿庫#脫褲#自助餐#口誤#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75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