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飯淋肉汁」被多收錢她氣炸 網見照狠酸:活該


發佈時間:2021/04/01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6:23
網友在白飯上淋上肉汁卻被多算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網友在白飯上淋上肉汁卻被多算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自助餐豐富的菜色加上快速省時的方便性,成為了許多人午、晚餐首選,不過收費方式卻也常發生爭議事件。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和老公前往自助餐店消費,而兩人只夾了蔬菜當配料,並在白飯上淋上肉汁,沒想到結帳時,老闆卻主動幫她夾肉並多算錢,讓她怒喊「無法接受!」

自助餐提供多種豐富菜色供民眾挑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並貼出一張照片,她透露,昨(31)日和老公前去自助餐店消費,而兩人同樣都只夾了3道蔬菜當作配料,最後在白飯上淋上三杯雞的醬汁,豈料,在結帳時老闆娘卻表示,淋了三杯雞的醬汁就一定要買肉,讓她傻眼怒喊「真的很無言,第一次遇到淋湯汁肉就一定要買的」。

網友抱怨自助餐店家收費方式不合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有點不合理!」、「我們一樣都淋三杯雞的湯汁,老闆也沒說甚麼」、「以後那家拒絕往來!」、「我也第一次看到加湯汁要錢的」,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跳出來替店家抱不平,「肉汁都被撈光了,誰要買?」、「肉汁也要成本呀」、「一點點就算了,你淋得像燴飯一樣」。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自助餐#肉汁#三杯雞#便當#配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649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