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驚見「粉色白飯」超像洗手劑 老饕揭美味真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8:47
有網友分享買的豬排便當,白飯上竟有粉紅色粉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分享買的豬排便當,白飯上竟有粉紅色粉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民眾因為工作忙碌,三餐為求方便解決,通常會選擇便當或自助餐,不但菜色豐富,也可以挑自己愛吃的。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買了一份豬排便當,正要大快朵頤時,把主菜豬排掀開後,竟發現底下白飯有大面積的粉紅色粉末,讓他十分困惑,分享之後,有網友看到照片提供專業解答。

黑手牌洗手粉也是呈現粉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為什麼吃個便當,裡面要加黑手牌?」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將豬排掀開後,底下白飯表面,鋪了一層粉紅色的粉末,由於原PO先前沒看過,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當場食慾全消。

事後有專業網友分享便當上的粉色粉末是日本常見的櫻花魚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至於原PO發文提到的「黑手牌」,這是一種強力洗手劑,專門給做工、汽機車維修員等人使用的洗手劑,由於該款洗手劑也是粉紅色粉末,幾乎與便當內的相差無幾,因此才會感到非常吃驚。

更多新聞:尖叫引蟑螂「飛進嘴巴」?真相曝光 苦主曝超慘親身經歷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多數人紛紛直呼,「看了就沒食慾」;還有人自稱吃了超過20年便當,從未看過有人加這種;還有人形容這看起來很像福壽螺蛋,整個人快吐了。

更多新聞:加油149元跳停 員工貼心湊整數「多按一下」糗了

不過,有專業網友現身解答,這款粉紅色粉末並非強力洗手劑,而是日本常見的「櫻花魚鬆」,這在當地很常見,許多日本人會把櫻花魚鬆粉摻入便當或壽司,尤其在春天櫻花盛開時,更能增添幾分氣息,只是這樣的方式,在台灣比較少看見。
#爆廢公社公開版#便當#自助餐#粉紅色粉末#豬排#黑手排#櫻花魚鬆#外食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3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