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149元跳停 員工貼心湊整數「多按一下」糗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05:46
大多數民眾都有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圖/TVBS)
大多數民眾都有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圖/TVBS)

不少民眾有開車或騎車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有些人遵循「跳停就好」的觀念,但也有人習慣會湊到整數。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騎車到加油站加油,當時跳到149元,工作人員詢問是否要加到150元湊整數,他表示同意,不料對方多按一下,結果直接加到151元,讓他十分傻眼。

有網友分享加油員要幫他湊整數,多按一下卻糗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透露,26日他騎車到加油站加油,他跟對方說加滿,油表一直到149元時停了,工作人員主動詢問是否加到150元湊整數,他答應請求,對方多按了一下油槍,沒想到竟然直接跳到151元,現場氣氛變得十分尷尬,瞬間空氣凝結,讓他忍不住開玩笑地說,「叫你們站長出來」。

每當宣布週一起油價上漲,週日往往會出現大批車輛來加油。(圖/TVBS)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提到自己也遇過類似的經歷,大多數人都說,通常這不是故意的,自己也就算了,還有人笑稱,「直接跟他說:那幫我加到160」;另外也有同為加油員的網友分享,多少難免會手殘遇到這種狀況,通常第一時間和客人道歉,並表示誠意自行吸收,「通常10位客人有9位不會計較這個,關鍵在犯後態度是否良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二館#加油站#工作人員#站長#騎車#開車#湊整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2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