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心尪幫買便當 妻見「3配菜」眼神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9:13
許多民眾買便當或自助餐,都會挑選自己愛吃的主菜和配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買便當或自助餐,都會挑選自己愛吃的主菜和配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國實施三級警戒以來,至今已經1個半月,許多人生活型態受到很大的影響和改變,像是目前餐飲業都嚴禁內用只能外帶。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日前老公幫她外帶便當回家,沒想到打開一看到配菜,瞬間無言食慾全消,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直言「這我也不行」。

一名人妻分享丈夫買了雞腿便當回家給她吃,不料打開見配菜整個傻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日前老公買了便當回家給她吃,沒想到一打開,除了主菜是炸雞腿外,另外4樣配菜分別是苦瓜、茄子、青椒和滷蛋,其中「苦瓜、茄子、青椒」是被大眾評選為便當三3大地雷配菜,更是多數挑食者都不碰的食物。

配菜有苦瓜、茄子、青椒,有網友見狀卻大呼超愛這3樣。(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人妻看到之後,她表示雖然這三樣都不排斥,但當下還是有點無言,還笑稱可能覺得那陣子和小孩關在家,「怕我快腦死了,所以特別挑這些來幫我補補吧!」

更多新聞:便當驚見「粉色白飯」超像洗手劑 老饕揭美味真相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當中也有不少人直言,「這3個我都不行,還好還有一顆滷蛋」,還有網友也點出另外一項地雷「三色豆」,直說要是這四種配菜同時出現,寧願整個便當丟掉也不吃。雖然不少人排斥,但仍有老饕直言,「我都夾這三樣」,甚至還說會主動挑選這些菜,反而葉菜類的不吃。
#爆怨2公社#便當#自助餐#雞腿#苦瓜#茄子#青椒#三色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69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