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配菜 結果共364筆

  • 國民美食變地雷!營養師籲3類人「少碰滷肉飯」 搭2配菜才健康

    滷肉飯無疑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國民美食」之一,眾多國外旅客來台後也都會嚐鮮一下。不過,營養師林俐岑對此建議,由於滷肉飯屬於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故對於3類人來說反而是「地雷飲食」,建議應減少食用頻率,並搭配2種配菜來達到營養均衡。
    14小時前
  • 很識貨?日賣場熟食區賣「超窮酸鮭魚便當」 內行曝真相

    一名日本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一張他從賣場熟食區買來的便當照片,只見整盒便當裝著滿滿的白飯,整陀白飯上卻只放著一塊超小的鮭魚,飯和配菜的份量看似不成比例,但價格也十分親民,讓日本網友直呼:「好像發薪日前可以買!」不過根據日媒報導,其實這種便當是日本秋田縣的一道美食,有很多日本人也是第一次知道,該篇貼文在網上獲得熱烈回響。
    1天前
  • 超商便宜吃喝 有料手搖飲49元PK便當60元

    物價飛漲,外食便當加有料的手搖飲,動輒超過150元。超商業者也看準省錢商機,把飲料杯的封膜機,搬進櫃台,店員也開始搖起手搖飲。一杯有料的果茶,售價49元,比坊間飲料店便宜。還有60元便當,主菜有炸魚排或雞胸,4樣配菜和白飯,就算便宜也能吃飽。
    2024/04/15 14:51
  • 60元平價便當來了!小7、全家同步開賣 1主菜4配菜超佛

    荷包省起來!7-ELEVEN、全家和農業部合作,推出幸福餐盒,售價60元,4月15日正式開賣,7-ELEVEN「幸福餐盒」有3道菜和1份主食,將於全台鄰近校園周邊1,500間門市限量開賣;全家則有白帶魚排、雞胸肉2款主餐,搭配4道國產蔬菜及蛋品的配菜,於200間文教及醫院型店舖開賣。 ​​​​​​​
    2024/04/12 09:54
  • 薄荷口香糖「配菜」 便當這驚喜夫妻嚇

    便當吃到口香糖,打了八十多通電話都占線,消費者氣炸!這間燒臘店在新莊小有名氣,當事人說,當天排隊花了二十分鐘才買到燒臘便當,結果吃到快結束的時候,發現一個口香糖,當下,還以為是蒜頭或者高麗菜,結果咬了之後,還有薄荷口味,業者私下透露,他們是看到臉書才曉得,平時工作都戴口罩,由於忙碌時,話筒都會拿起來,後續也將和客人聯繫。
    2024/04/09 13:51
  • 雞腿便當又漲價!145元「超爛3配菜」 一票火大:被盤了

    台灣物價漲不停,想用一張百鈔解決一餐已成為不可能的事,夜市小吃、健康餐被酸「奢侈品」,連配菜普通的便當也越來越貴。一名網友表示,午餐時購買了一份145元的便當,一打開讓網友震驚不已,「真敢買下去!」
    2024/04/01 20:37
  • 健康餐老闆吐「賣300才合理」!鄉民不買單:騙不會煮飯的

    健康餐店家近年來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但有業者就坦言,一份賣300元才合理!他列出成本細項,包含牛肉一斤300元、雞蛋加飯、配菜,以及店租、電費等總成本。然而,賣300元沒人買,只好賣200元,若使用外送平台抽完成更只能拿到150元。不過此番言論卻遭大批鄉民反駁,更直呼「你聽老闆在唬爛」、「騙你這種不會煮飯的阿」。
    2024/04/01 08:00
  • 吃便當也能減肥?營養師授挑選配菜「4撇步」 外食族必看

    台式便當的選擇總是多元且豐富,通常每道便當有3至4個配菜可供挑選。然而,如何在選擇便當配菜時,同時兼顧美味與營養均衡,可說是一門學問。對此,營養師彭逸珊分享了一套簡單的挑選配菜小技巧,不論是想提升蛋白質攝取、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還是想減重的人,都可以參考。
    2024/03/19 15:50
  • 便當配菜「滿滿蛋白質」 菜籃族一聽秒懂:很正常

    有「蔬菜之王」稱號的花椰菜,不僅營養豐富,還有抗癌的功效,不過花椰菜因為其形狀特殊,常常有菜蟲藏匿。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買了一份菜飯,準備要吃的時候,卻發現花椰菜上附著了許多菜蟲,讓他感到十分震驚,直呼這便當簡直富含「滿滿的蛋白質」。
    2024/03/17 23:33
  • 吃便當也能瘦?配菜挑選「一圖就懂」 美味、營養都兼具

    台式便當口味多元且豐富,是不少上班族跟學生外食的首選,不過許多便當的主餐及配菜都相對油膩,如何在選擇便當的配菜時,同時兼顧美味與營養均衡,營養師彭逸珊就表示,只要以「減重」為出發點,來提升蛋白質、膳食纖維的攝取,就能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完美便當。
    2024/03/17 12:38
  • 北市俗便當! 雞腿排加滷飯$100 手掌大雞腿$80

    物價飛漲,民眾花錢也更精打細算,但在台北市其實就有不少「佛心店家」,推出銅板價便當吸引客人,除了有手掌大的雞腿便當只要80元之外,也有的推100元便當,不只有炸雞腿排、滷肉飯,還有三個配菜,甚至連總統府、立法院等公家機關都是常客。
    2024/03/10 19:48
  • 不會太貴嗎?高雄外帶大碗肉燥飯50元 顧客po網質疑

    在高雄,外帶一盒大碗的肉燥飯,只有肉燥,沒有任何的配菜,要價50元,你認為合理嗎?就有民眾po網質疑價格太高了,引發議論!店家澄清,因為豬肉價格高漲,加上肉燥是人工剁的,不是機器攪拌,因此大碗一碗要45元,外帶加5元。也有消費者表示,這樣的價格還算便宜。
    2024/03/06 13:19
  • 百元爽吃「雙主菜+3配菜」!高雄佛心自助餐爆紅 闆娘曝低價原因

    台灣近年物價上漲,就連路邊小吃與自助餐的價格也頻頻跟漲。不過,高雄楠梓就有一間自助餐,依然堅持「雙主菜+3配菜」只要100元的價格,每天到了用餐時間,總是能夠大排長龍。對此,老闆娘也分享了她們不調整價格的原因,立刻也被諸多網友們盛讚是「佛心自助餐」。
    2024/03/03 15:45
  • 增肌又防癌!「最雷便當配菜」竟超營養 3C族要多吃三色豆

    當我們打開便當,有時就像在開驚喜盲盒,對便當內的配菜可能不是很滿意。常聽到有人說最雷的三色豆,螢光咖哩也經常被提及的菜色。但你知道嗎?便當配菜的選擇其實關係到每一餐的營養攝取,便當配菜認真挑,其實很有營養。
    2024/02/24 11:58
  • 士林超佛便當! 「魚片+炸物」+4菜僅100元

    現在便當一個動輒百元,但在士林卻出現了超佛心的便當店,雙主菜加上四個配菜只要100元,甚至最貴的雞腿加上魚排也只要105元,店家透漏,3年前漲過一次5元,就再也沒漲價過,主要是因為客群都是學生、工人還有長者,希望可以用高CP值讓客人持續感受到小確幸。
    2024/02/20 14:24
  • 士林佛心便當!100元爽吃「雙主菜+4配菜」 全場敲碗:在哪

    台灣近年物價不斷上揚,許多自助餐、小吃的價格提升,也讓民眾們的消費跟著增加。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台北市士林捷運站附近某便當店用餐時,發現店內「雙主菜、4配菜」只要100元,讓他忍不住質疑「這裡真的是台北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20 08:17
  • 十年沒逛賣場!蔡英文合體「陪沈團」買年貨 竟愛吃1惡魔配菜

    許多民眾都會在過年前夕前往大賣場或傳統市場採買年節用品,而在今年農曆年前,蔡總統也久違地前往大賣場購買年貨食品。為了讓總統更了解國人朋友的喜好,本次行程邀請到,以風格生活化著名的美食YouTuber「陪沈團」,陪同總統一起逛大賣場的年貨大街。而本次前往的賣場位於西門商圈周邊,許多國際旅客來台後常會在該賣場購買伴手禮回國。在當日行程中,也有國際旅客正在逛賣場,看到總統時也驚喜地與總統打招呼。
    2024/02/10 10:03
  • 「24H無人拉麵」免費配菜 3天浪費6kg 老闆:心疼

    在韓國流行的「24H無人拉麵店」,現在台灣也有了!台北新開一間異國拉麵店,可以自己煮麵以外,還有免費小菜自助吧,但業者發現,試營運才3天就有多達6公斤的廚餘,大多都是免費的泡菜、高麗菜等食材,讓老闆很心疼,不過無人店鋪商機大,一天賣出400~800碗,另外速食業者則是推出智能快取櫃,不用等店員叫號,就能自行取餐。
    2024/01/27 18:47
  • 出差遇「22元咖哩免費續」!他爽嗑一波竟慘噴7.9萬

    吃到飽餐廳總是提供多元選項供民眾食用,而吃進多少份量往往依據每個民眾的胃口而定。日前一名男子稱自己因公前往尼泊爾半年,其中咖哩為當地特色美食,在便宜的地區僅要100日元(約新台幣22元)。不僅如此,餐廳還有白飯與配菜吃到飽的服務,男子為了不浪費決心將所有都吃下肚,不料卻意外噴了好幾倍的錢,讓他相當傻眼。
    2023/12/14 12:21
  • 比三色豆更雷!便當見「邪惡3配菜」 他搖頭:出現必殘留

    便當是外食族最常吃的料理之一,不僅快速方便,還能吃上多種配菜,一頓飯吃下來有肉有菜,飽足感十足,其中「三色豆」是不少人心中的惡魔配菜,儘管顏色鮮豔,但依舊讓人搖頭。不過,就有網友分享,比「三色豆」更雷的3配菜,並表示「凡出現必殘留下」,結果意外獲得不少網友的認同。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討論聲量。
    2023/12/09 08:08
  • 不一定健康!醫「吃養生餐」血糖狂飆180嚇壞 竟含1隱藏陷阱

    養生食物不一定健康!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醫師李晨瑜分享,為了觀測血糖變化裝上了血糖監測儀(CGM),某天食用了一份素食餐點,血糖竟直接飆升至180,讓她嚇了一大跳,事後她回想該道食物所有配菜、佐料等,揪出隱藏陷阱─糖分。
    2023/11/26 15:52
  • 銅板價!高雄市場便當 1主菜、4配菜僅55元

    物價飛漲,卻有便當只要銅板價!高雄建興市場一處便當攤位,天天都有大批民眾在搶購,原來是因為一樣主菜、加上四樣配菜,只要銅板價五十五元,不只有八樣主菜可以選擇,配菜也很豐盛,業者說,主要客群是公家機關和學校,量比較大、能薄利多銷,但像這樣店家,高雄不只一間。
    2023/11/16 15:13
  • 聯準會升息將結束?美國10月CPI降至3.2%

    最新通膨數據出爐,全美十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持平前一個月不變,年增率則降至3.2%;市場預期聯準會升息將結束,推升週二美股大漲。接下來美國將迎感恩節,今年大餐主角火雞的價格下滑,不過其他配菜仍比較貴,整餐花費預計比去年高。至於耶誕樹則已提前開賣,樹農表示顧客一年比一年還早上門,但樹種、高度等選擇將比較少。
    2023/11/15 19:52
  • 不是小白菜!蚵仔煎「最頂配菜」曝 網點名它超雷:邪門歪道

    「蚵仔煎」是台灣最著名的小吃之一,業者除了會用蚵仔、蛋、粉漿等基本配料外,還會選搭一些蔬菜。對此,農糧署就在臉書粉專「鮮享農YA - 農糧署」發文指出,蚵仔煎內最常見的蔬菜,莫過於「空心菜」、「小白菜」、「蚵白菜」、「豆芽菜」4種。不過,貼文曝光後,卻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並直言其中一種堪稱「邪魔歪道」。
    2023/11/05 14:12
  • 自助餐60元隨便夾!奧客狂拿魚肉吃不完 鄰居心疼:饒過老闆娘

    為填飽肚子且營養均衡,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購買便當,挑選好主菜後,再搭配2到3種配菜,有些店家還會免費提供飲料和湯。對此,一名網友日前買自助餐時,隨便夾8樣菜才60元,讓他不禁讚嘆老闆太佛心,然而消息曝光卻引來網友質疑聲浪,也有人揭發奧客濫用老闆真心,盡顯貪婪醜態。
    2023/11/04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