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素食店 結果共27筆

  • 北市疑食物中毒1死 新北聯醫:患者出院後惡化不治

    台北市某知名素食店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曾收治死者的新北聯醫表示,患者到三重院區急診後由家屬陪同步行離院,但出院後情況惡化,經送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仍不治。
    2024/03/27 06:07
  • 素食店辣椒醬驚見「入味蟑螂」 他噁吐:連吃好幾天…留言歪樓笑瘋

    食物裡出現蟑螂,難免令人倒胃!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他上個月買了一罐手工辣椒醬,近日才發現底部「有一隻大蟑螂」,讓他超崩潰,直言「吃了好幾天,吃到瓶底才發現」。
    2024/03/09 23:11
  • 去南部必吃丹丹?他下台南一吃狠批「味覺失調」 老饕點1優勢完勝

    丹丹漢堡是南部獨有速食店,被封為「素食南霸天」,不僅當地人讚不絕口,更成為不少人到南部旅遊必朝聖的餐廳之一。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到台南品嘗丹丹後,味道並不符合他期待,不懂其受歡迎的原因,直言「是反串還是味覺失調?」
    2024/01/09 13:43
  • 巴黎第一間台灣素食店 饕客:吃完很想飛去台灣

    旅法台僑秦怡婷從原本醫護工作轉換跑道,因COVID-19失去至親後決定開設巴黎第一間台灣素食餐廳Chez Eating,為饕客帶來台式風味的素食饗宴,也盼做好國民外交,讓更多人認識台灣。
    2023/01/20 13:52
  • 厭世老闆推新便當菜色 3配菜曝網嚇呆:馬上翻臉

    現代人不少是「外食族」,若是要想要兼顧菜色多樣、份量充足及價格合理,許多人會選擇便當或是自助餐。最近有一名素食店老闆分享,店內都是採取單點方式,但日前有熟客建議,希望能推出便當類的選項,於是著手思考菜色,沒想到卻愈想愈厭世,其他網友看到3樣配菜曝光,紛紛笑稱,「搭在一起絕對翻臉」。
    2021/04/19 17:54
  • 女疑酒駕自撞! 撞毀3機車、瓦斯一度漏氣

    25日凌晨兩點多,一輛轎車經過桃園民族路和五族街口時,突然失控衝向路邊,撞倒號誌桿和3輛機車,機車當場彈飛,再撞上素食店的瓦斯管線,一度造成瓦斯漏氣,消防到場灑水警戒,而車上兩名女子受傷送醫,整起自撞事故,疑似是喝酒開車,才會釀禍。
    2020/12/25 11:58
  • 吃素7天開葷!埔里「賣肉的」全被包圍 人潮塞爆馬路

    南投埔里11月29日舉辦12年一度的「建醮」活動,全鎮居民連續吃素7天,當地不少攤販與超市都因應活動改賣素食,許多「賣肉的」甚至直接休息1週不營業。7天沒吃肉的埔里居民終於在昨(5)日晚間11時開葷,居民傾巢而出塞爆不少鹹酥雞店與速食店,「買肉盛況」相當驚人。
    2020/12/06 17:41
  • 弄髒了!勾破醬袋沾衣 婦鬧素食店「退貨」

    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上週在雙連捷運站旁,一間素食店買了醬菜,因為和剛洗好的衣服放在同個袋子,醬菜包裝卻疑似被衣架勾破,導致醬汁弄髒衣服,過了幾天,婦人竟然找上素食店理論,大鬧要求把醬菜退貨,還要他們賠償乾洗費,一週內已經來了好幾回,讓店家相當無奈。
    2019/12/31 11:47
  • 書讀到哪去?12大學生偷老闆遺物 店家:歸還就不提告

    不是自己的東西可別隨便拿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12名某知名大學的大學生,日前到北投區1間素食坊用餐,結果卻趁機偷竊老闆娘放在辦公桌上的舊紙幣,這是過世老闆留給孫子做紀念的,呼籲這些學生趕快歸還,這樣店家就不會追究法律責任;至於警方則說,目前尚未接到任何報案。
    2019/10/28 10:01
  • 初一呷菜啦! 「漢堡、雞塊、雞蛋」都是素食

    今天農曆八月初一(8/30),你吃素了嗎?今天素食展開幕,現場素食五花八門,同場較勁,像是國外素食店流行的素食炸雞,台灣也有雞塊版本,連「雞蛋」也有素食款,另外,風靡歐美的人造肉漢堡,現場也看的到。
    2019/08/30 12:54
  • 鋪柏油路不平! 男大生騎車闖撞車釀2傷

    路面重鋪柏油,男大生疑似誤闖撞車受傷!台中大里塗城路發生兩機車相撞車禍,當時路面刨除進行鋪柏油,進行道路管制,禁止車輛進入,但21歲男大生疑似沒有聽從指揮改道,騎進施工路段在路口和正要下班的素食店老闆,撞個正著,2人雙雙掛彩送醫;根據台中市建設局統計,去年在道路上發生車禍,申請國賠案件就有52件。
    2019/02/28 12:23
  • 素食店有人類碎肉!洗衣機壓化糞管挖藏半裸男屍

    泰國曼谷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裸屍案,有人到素食店尋人,赫然發現疑似人肉的碎肉塊還有部分頭皮散落,警方獲報趕至,在後院的化糞管找到一具半裸男屍,素食店老闆早已失蹤,警方正積極追查中。
    2018/10/25 16:18
  • 素食店驚見人體碎肉 男遭刺6刀棄屍化糞池

    泰國一名素食店日前在店內發現疑似人體的碎肉塊跟頭皮,警方搜查後,發現店後方的化糞池中,有1具遭刺死的男性屍體。
    2018/10/25 11:57
  • 諷刺!經營素食店 菜色依妻口味研發

    其實這對夫妻已經結婚十幾年,還有一對就讀國小及幼兒園的兄妹,原本感情融洽,2人之前合開素食店,店內賣的菜色還都是凶嫌特別依照太太口味研發的,直到太太接觸神壇才結束營業,2人更在今年4月離婚,鄰居說凶嫌疑似有外遇又有婆媳問題,沒想到30日清晨凶嫌找太太復合,卻發生口角還動了殺機。
    2018/05/30 19:27
  • 環保意識催化!名廚名餐廳爭相響應 少吃肉成主流

    速食店可以吃素食,沒想到吧?連鎖餐廳麥當勞最近宣布,將推出「素麥克」漢堡,如果市場反應不錯,可能列入正式菜單。
    2017/11/04 06:51
  • 大膽!鐵門沒全關 國二生潛入搬走收銀機

    南投有家素食店,店家晚上關門的時候,鐵門拉下來一個縫,沒有完全關起來,一名國二生竟然就從縫隙中爬了進去,將店家的收銀機抽屜整個搬走,得手8千多元,事後被警方循監視器抓到逮捕。
    2015/09/23 13:47
  • 「好像有人罵我」 男揪友人砸碧潭素食店

    碧潭風景區一家素食餐廳,7日晚間突然遭人持棍棒砸毀大門玻璃。警方火速在3天之內逮到3名嫌犯,不過逞兇理由真的很荒謬,陳姓主嫌表示,是當天經過店家前,懷疑餐廳裡好像有人在罵他,結果晚上愈想愈不甘心,就找朋友一起來砸店
    2015/05/11 11:18
  • 低卡漢堡攬客! 肉排換馬鈴薯熱量「砍半」

    漢堡給人的印象,就是高油高熱量,搭上輕食商機,業者從裡、外做變化,有美式漢堡業者,用生菜夾肉排,取代漢堡的麵包,熱量至少能少210大卡,也有業者把肉排換成馬鈴薯排,調理過程少油,加上素食沒有肉,號稱熱量控制在3百大卡內,拿來和連鎖速食店的漢堡相比,相同熱量可以吃上2份,要靠低卡搶攻市場
    2015/03/03 18:44
  • 「犯什麼刑責」素食攤吃飯不付錢 反怒嗆警

    吃霸王餐不付錢,竟然還嗆警察!一名男子到台北祖師爺廟旁的素食店消費,沒想到吃飽後竟然不付錢,一旁的客人看不下去報警處理,這名男子堅持不付錢,還嗆警察「犯了什麼罰責」,男子吃了105元的素食餐點,想白吃白喝,後來是民眾掏錢幫他解圍。
    2014/11/12 18:21
  • 【好吃一點訣】白米飄茶香!一心二葉入菜 清新爽口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到,這家位於桃園的素食餐廳,不像一般的素食店清炒蔬菜和假魚假肉,在這裡可以品嘗的到滿滿葵瓜子,還會牽絲焗烤素食,另外,老闆娘每天親自採收的一心二葉茶葉也入菜,白飯還用茶葉鮮泡過,吃起來入味Q彈。
    2013/09/27 11:16
  • 瘋食亞洲麵食 奧地利麥當勞賣炒麵

    速食業競爭越來越激烈,很多速食店開始走「在地化」路線,除了漢堡、薯條,也開始配合當地的餐飲文化,推出特色餐點,像是在印度出現了完全沒有肉的素食漢堡,近年來愛上亞洲麵食的奧地利,這個星期將推出炒烏龍麵套餐。
    2012/09/20 19:34
  • 〈獨家〉炎夏留客火鍋變裝! 冰淇淋、水果茶入菜

    天氣熱,連火鍋也換裝!有店家推「冰淇淋火鍋」,還有人把火鍋配的蔬菜換成水果,搭配水果茶當湯底,吃起來相當爽口;連素食店也推素食串燒,清爽的口味讓不少民眾即便不是吃素,還是樂意上門消費。
    2012/07/09 19:42
  • 〈獨家〉入口滋味「以假亂真」 年商機590億

    其實在市面上,不少產品「以假亂真」,像是素食店,就把素食做得跟葷食一樣,舉凡想得到的,都能「做」得出來,蝦仁煎、生魚片,甚至雞塊、肉羹,都能做的和葷食一樣,而這些其實都是大豆蛋白或蒟蒻製品,靠調味模擬出肉的感覺,不只外觀像,口感也很類似,甚至還外銷到海外,每年商機上看590億。
    2012/06/13 19:02
  • 當歸「小強」湯 護士喝到蟑螂覺噁心

    嘉義基督教醫院的護士,集體向素食店訂了4碗當歸湯,但是其中有一位護士卻在湯裡,撈到一整隻蟑螂,非常噁心,向店家反映,又認為老闆的態度不佳;不過老闆解釋說,因為店開在馬路邊,所以講話比較大聲,才讓護士們誤會態度有問題,至於店內的衛生問題,也承諾會改善。
    2012/05/03 11:47
  • 專偷「菩薩心腸」素食店 鍋爐盜仍被逮

    高雄市出現一名專偷素食店的竊賊,曾經擔任鐵板燒師傅的嫌犯,利用半夜店家打烊的時間,偷竊店家擺在門口的鍋爐變賣,鎖定素食店,以為店家菩薩心腸不會報警,但連續偷了7家店,行竊過程全被錄了下來,還是難逃法網。
    2010/08/15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