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怒留1星負評嗆「生蠔比我蛋蛋小」 老闆無奈揭原因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13:55
客人嫌生蠔太小,怒留1星負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客人嫌生蠔太小,怒留1星負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無論是蔬果還是海鮮,每種食材都有特定的產季。一名燒烤業者透露,他的店裡有提供「生蠔吃到飽」,但生蠔不可能一天四季都肥美,如果剛好碰到寒流低溫,肉就會偏小、味道也會偏重,有些客人非但不理解,還直接留負評怒嗆「生蠔的肉比我蛋蛋還小」,讓他非常無奈。

更多新聞:豪砸6千買烏魚子 女吃17片「屁股狂噴油」崩潰

 

該燒烤業者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身為一個提供「生蚵吃到飽」的燒烤業者,每次只要到了冬天季節,總會有客人跑到Google評論刷負評,抱怨店裡的生蚵太小,他只好和客人一一解釋「基本上,生蠔只要是有寒流的季節,肉都會偏小且味道較重,跟產季比較會差異非常大,價格其實也偏貴」。

業者PO出負評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業者說,店裡使用的生蠔都是產地直送,大多客人都能理解肉偏小的原因,但有很多人不懂,以為一年四季的生蠔都是碩大肥美的,前幾天甚至還有客人因此留下1星負評,大罵「生蠔的肉比我蛋蛋還小是怎樣」,讓他哭笑不得地說「現在流行拿蛋蛋當比例尺嗎?我通常都是看用打火機當尺的啦」。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被業者的幽默反應逗笑,但也有內行人表示,「會建議這個季節不要提供生蚵,太浪費美好的食物了」、「天氣會影響蚵仔的大小(這是家裡養蚵的同事說的),夏天遇到颱風也會變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生蠔#蚵仔#生蚵#睪丸#負評#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8

0.1016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