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爬6樓收「505個1元」 外送妹氣炸:故意糟蹋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6:28
一名女外送員日前送餐時收到一大袋1元硬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外送員日前送餐時收到一大袋1元硬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現代外送服務愈來愈普及,但時常發生爭議事件,一名女外送員日前接單幫客人送餐,不但爬到6樓遞送食物,沒想到收錢時竟然收到一大袋硬幣,餐點金額505元全用1元硬幣支付,當場讓她看了既傻眼又生氣。

女外送員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7日上午她接到一筆外送訂單,就在配送之前,客人傳來訊息表示目前人在外面,無法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幫我放在6樓門口即可,現金在門口粉紅色板凳紅色袋子裡面」,最後不忘還溫馨喊話「辛苦您了」。

 

當下女外送員並未想太多,依照訊息內容將餐點送上6樓,結果一看到袋子整個愣住了,裡面裝的竟全是1元硬幣,讓她忍不住怒轟:「爬6樓沒關係,但給一袋全部一塊錢的…金額505元,我容易嗎?」質疑對方根本故意糟蹋人。不過從女外送員分享的照片看到,袋子內的硬幣也有5元的銅板,不完全都是1元。

這種情形也有不少外送員遇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分享曝光後,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多數人都生氣了,直呼「超級奧客」、「好沒水準」、「太糟蹋人了,真的窮到只剩一塊錢的嗎?真讓人生氣」、「有些人就是有病,專以虐外送員為樂,標準心理變態」。

 
遇到這種狀況,有也有同行傳授反擊之道,「直接跟他說,這一單不想要送了,直接拿回店家,然後跟他說一聲,我幫你送回店家,你可以再慢慢等一下,情願被拉休,也不想要受505個1元的氣」;不過也有少部分人認為,顧客這樣做其實沒錯,「一樣是貨幣,妳不能拒收,這就是法律」、「他有違法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硬幣#銅板#奧客#外送#1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780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