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意?草莓融入蚵仔麵線、臭豆腐 眾人狂嫌:能吃嗎


發佈時間:2021/02/0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5:31
餐廳推出草莓特殊料理,民眾評價十分兩極。(圖/翻攝自「蚵仔麵線神教」臉書)
餐廳推出草莓特殊料理,民眾評價十分兩極。(圖/翻攝自「蚵仔麵線神教」臉書)

台灣每年11月至隔年4月中旬為草莓盛產季,不少店家紛紛推出草莓系列產品,有網友因此分享許多特殊草莓料理,例如「草莓臭豆腐」、「草莓蚵仔麵線」等獵奇菜色,一推出立刻掀起熱議,顛覆眾人味蕾。


 
網友在「蚵仔麵線神教」臉書社團貼文分享,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一間餐廳推出草莓特色料理;一碗蚵仔麵線上方灑滿了香菜,周圍鋪上一圈整齊的草莓,另外則是炸得金黃酥脆的臭豆腐擺上一顆顆碩大草莓,再淋滿煉乳,最後則是雞排內餡塞了滿滿小草莓,再加入起司牽絲,奇特搭配顛覆眾人想像。

雞排裡面加了草莓及起司。(圖/翻攝自「蚵仔麵線神教」臉書)

雖然特殊菜色創意十足,但曝光後眾人似乎卻不太買單,「這個看了我都沒胃口」、「天啊…這是黑暗料理吧」、「明明是很美味的兩種食物,不要硬配,搞得麵線和草莓都不美味了」、「不要玩食物」、「我愛臭豆腐、麵線、也愛草莓,但他們在一起我無法」、「創意跟亂搞,一線之隔啊」,也有人自告奮勇要嚐鮮,「我會去吃看看,吃過才有感想」、「草莓炸雞排應該不錯」、「我同事看了表示很想吃看看…真的有在賣?」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草莓#蚵仔#麵線#臭豆腐#雞排#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6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