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人別穿花內褲!醫曝選購「3重點」 挑錯小弟弟恐受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7:32
男性內褲款式豐富,但醫師也特別提醒,應秉持「3大重點」來挑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性內褲款式豐富,但醫師也特別提醒,應秉持「3大重點」來挑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一名男性在選穿內褲的時候,除了會考慮其寬鬆程度外,還會對其外觀有一定的講究。不過,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就在臉書發文透露,男性選穿內褲時其實暗藏3大重點,其中若是挑選外型過於花俏的款式,反而可能對「弟弟」有害,呼籲男性與另一半在挑選內褲時,務必多加留意。

一、版型

 

戴定恩表示,不論是習慣穿三角褲或四角褲,男性在選擇版型時皆建議要秉持「符合身材」的觀念,太鬆、太緊都有可能導致弟弟不舒服、不方便行動,甚至還可能衍生出散熱不易的問題,令人坐立難安。

醫師表示,若內褲花色太俏皮,也可能危害到弟弟的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二、材質

 
人們在挑選內衣褲時,往往會以透氣、舒適的棉質為主。不過,純棉的內衣褲偶爾會存在排汗不佳的缺點,使人在悶熱情況下長疹子。戴定恩建議,若平時喜歡運動或較容易流汗者,應選擇穿上排汗功能較優的尼龍、縲縈材質內褲。

三、花色

最後,許多人在挑選內褲時會有獨特的品味,但戴定恩強調,花內褲雖然外觀較為俏皮,但也比素色內褲更容易留有染劑,而這些塑化劑很可能會對弟弟帶來傷害,故建議選穿花色單調的內褲尤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性#內褲#內褲花色#內褲材質#泌尿科醫師戴定恩#下體#弟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