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王渝屏床戲拍一週!姚淳耀上演「窒息式激戰」崩潰吐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8:12
「教主」姚淳耀(右三)與教徒們合體。(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教主」姚淳耀(右三)與教徒們合體。(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鄒承恩、高慧君、吳奕蓉、王渝屏、劉倩妏、田中千繪、林暉閔、謝章穎、劉晉瑋、宸頤等人,今(29)日出席影集《我願意》首映會,每位演員在劇中都有突破的演出,其中姚淳耀和王渝屏甚至連續1週演出激情戲,還加入掐脖子情節,一度讓姚淳耀拍不下去。

更多新聞:柯淑勤全裸激戰「沒防護措施」 大方要陳家逵:做你舒服的動作

 

左起炎亞綸、田中千繪與姚淳耀出席《我願意》首映會。(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我願意》首集重點聚焦在飾演炎亞綸經紀人的田中千繪命案,這場意外開啟了整個影集故事的開端,炎亞綸親吐剛開始擔心怎麼去建立彼此間的情感,兩人在互相探班下,情感莫名的建立,好像對方在某種程度下變成他經紀人的角色,「我們每場戲不是哭,就是互相叫罵,不斷地累積彼此情感,有時候彼此哭太慘,拍完我們還會再擁抱,拍攝到後面,只要劇裡一提到田中千繪的名字,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田中千繪則笑言,一開始很怕炎亞綸就如戲中一樣是難搞藝人,還為此失眠,但合作後發現根本和聽說得不一樣!炎亞綸在旁開玩笑:「妳再早個兩年遇到我就是這樣。」炎亞綸被問兩年前怎麼了?他打趣自嘲:「比較容易肝火旺盛!」

更多新聞:73歲張柏舟為戲拚老命!耗時5小時拍攝火災戲 「驚險畫面」曝光

 
左起高慧君、柯淑勤、吳奕蓉。(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飾演檢察官的柯淑勤,只因每一個接近該心理成長團體的人,不是消失,就是死亡,開始追查真相,她形容在偵查過程,與姚淳耀的對戲是用想要勾引他的神情演出,「我想要把他綁起來SM。」柯淑勤說:「我剛好穿一件裙子跟襯衫,偵訊他時,我就坐到他正斜的桌子上色誘他,嘴巴貼近他的耳朵跟嘴巴,感覺我的嘴巴就要靠近他嘴巴了。」她笑喊:「好奇怪喔,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工作人員打趣:「柯姐也想要接受教主的心靈洗滌!」姚淳耀被問有沒有看到什麼?他笑言:「可以感受到氣場。」

更多新聞:《民雄鬼屋》道長提醒鬼月「禁忌事項」 :這件事千萬別做

眾演員模仿劇中情節,膜拜飾演教主的姚淳耀(中)。(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飾演被霸凌學生的王渝屏和教主姚淳耀的戲份更是激烈,她形容:「每次(教主)出現都是排山倒海而來…。」兩人整整拍了一星期的激情戲,但王渝屏表示姚淳耀相當專業,兩人充足討論所有動作,「拍床戲就像拍武打戲,都是套好的。」她也大讚姚淳耀相當溫柔,姚淳耀反倒形容自己是「溫柔的機器」,炎亞綸在旁開玩笑說,「畢竟(拍一週床戲)不是常人能辦到的事!」姚淳耀也很感謝王渝屏帶自己進入「本生」這個角色:「有一幕我看到她流淚,覺得是她在帶我。後面性愛戲還有掐脖子,我都覺得不行了,但渝屏還是敬業演出。」《我願意》7月29日起每周五晚上8點中華電信MOD/HamiVideo 全台獨家首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淳耀#炎亞綸#王渝屏#柯淑勤#我願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0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