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我願意 結果共266筆

  • 影音/鼓鼓演唱會突下跪求婚 大元含淚甜回「我願意」

    2024/03/19 13:24
  • 恭喜!鼓鼓唱一半無預警下跪求婚大元 交往11年點頭了

    呂思緯(鼓鼓)去年大方認愛女友大元(林艾璇),兩人交往11年,沒想到,鼓鼓今(17)日在跟蕭秉治GX的演唱會上,當眾下跪向大元求婚,大元第一句話卻回:「我們公司知道嗎?」鼓鼓笑說沒人知情,大元下秒說:「我願意。」接著兩人甜蜜相擁,在眾多粉絲見證喜訊。
    2024/03/17 19:36
  • 家門前車禍頻傳 英男「鳥屋充當測速照相機」駕駛上當秒減速

    英國有名男子注意到家附近的高速公路車輛超速情況嚴重、導致車禍頻傳,向當局請願後也未被受理,這時他注意到「鳥屋」的外型與測速照相機相似,隨後就在高速公路上設置鳥屋,沒想到經過的駕駛信以為真、開始降低車速,這名男子受訪時也強調「我願意做任何事情來家外頭的道路更安全」。
    2024/01/13 17:09
  • 百萬YTR要嫁了!相識男友14年 新年喜曬「求婚片」:我願意

    百萬YouTuber團隊「欸你這週要幹嘛」由姊姊Ariel、妹妹Shine和弟弟阿勳等人組成,憑旅遊攻略、日常生活企劃,加上本土化風格廣獲愛戴。而姊姊Ariel去(2023)年在11月接受男友Ken求婚,今(2)日趁著新年帶大家沾喜氣,公開當天求婚現場的影片,幸福氛圍賺人熱淚。
    2024/01/02 15:28
  • 才爆失聲!吳青峰勾手國際巨星被拍 鬆口認了:太幸福

    吳青峰曾邀來小野麗莎合作歌曲〈(......棕髮少女)〉,兩人在跨年首度合體表演這首歌,還加碼合唱〈我願意〉,神仙級合唱瞬間創下跨年即時收視冠軍,吳青峰謙虛表示:「真的是我今年完成的一個夢想!就是跟小野麗莎老師合唱,因為有偶像在,所以我就可以克服跨年演出的恐懼,雖然聲音還沒恢復,就希望大家見諒啊。」
    2024/01/02 14:29
  • 蔡依林有喜了!曬「鴿子蛋鑽戒」喊我願意 超甜真相曝光

    天后蔡依林(Jolin)創立翻糖蛋糕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 」,日前宣布再度與全聯推出4款聯名甜點,她開心宣布好消息,更高喊:「螞蟻人出沒!」而甜點外盒有不少巧思,其中有一款紙盒提把打造成鑽戒模樣,Jolin更放入右手無名指,甜蜜笑喊「Yes,I do(我願意)」。
    2023/12/08 19:08
  • 謝京穎曬巨大鑽戒「謝謝你我願意」噴淚! 答應張書偉求婚:別逼他了

    張書偉和謝京穎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兩人今年3月被拍到同返香歸後,大方認愛,日前張書偉臨時起意,拿出戶口名簿感動喊話:「這個空格妳願不願意填滿它。」謝京穎欣然答應。謝京穎今(5)日分享張書偉正式向她求婚,讓她幸福喊:「張先生謝謝你,我願意。」
    2023/12/05 22:08
  • 綠營猛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媒體人分析:藍營這牌打對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表示,若民進黨立委席次無法過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恐怕就會當上下屆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日對此回應,「我願意讓賴清德三拳」,打到第四次就要還手了。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認為,民進黨打算營造上屆的「黑韓」氛圍,顯示國民黨的策略奏效。
    2023/12/02 18:36
  • 影音/夏宇童拍戲抱孩「想當媽」 田中千繪喊生帥兒:我願意

    2023/12/01 16:48
  • 賴清德談兩岸投資 「只要中國對等尊嚴 門永遠都是開的」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2023台灣經濟發展論壇――與國家未來領導人對談」時表示,中國要了解台灣是心存善念、與人為善,不要因為政治關係非得要變更台灣不可,「我當總統,只要中國對等尊嚴,我的門永遠都是開的,我願意幫助中國,特別是在他困難的時候」。
    2023/11/30 16:38
  • 恭喜!情侶檔YTR壹加壹相戀11年 富士山上「套牢彼此」

    愛情長跑11年互相套牢!由Illy與Lean情侶檔組成的YouTuber「壹加壹」擁有66萬的訂閱人數,兩人時常在影片中分享日常,清新自然的風格吸引了大批粉絲關注。而昨(15日)上架了兩人一同前往挑戰富士山的影片,爬到頂時,Lean突然來個直球求婚詢問Illy「妳願意嫁給我嗎?」,讓她瞬間淚崩直喊我願意,甜蜜指數瞬間爆表。
    2023/11/16 08:15
  • 哈林小隊環島成功!庾澄慶感性告白隊友:遇見以後不離開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台視播出最終回,推出彩蛋慶功影片,哈林(庾澄慶)開心地說:「我平常聚會是不唱的,今天我願意為各位演唱。」於是拿起麥克風唱起經典情歌〈情非得已〉。節目播出後讓單車運動更成為風潮,大家循著哈林小隊的路線環島,產生共鳴。
    2023/11/08 14:04
  • 快訊/「可出動國家機器調查我」 徐春鶯:何德何能驚動賴清德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最近傳出陸配徐春鶯出現在名單內,由於她被質疑是共產黨員,擁有統戰背景,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徐春鶯今日出席記者會曬出身分證與中華民國護照,表示自己何德何能,可以驚動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她共產黨員 ,她也直言,若賴有證據,可以出動國家機器去調查,若查到,「我願意中華民國註銷我的身份,把我驅逐出境」。
    2023/11/05 15:03
  • 才剛被求婚!焦凡凡辣露上圍「被不速之客攻擊」 崩潰急躲浴缸避難

    女星焦凡凡日前與男友婁峻碩前往馬爾地夫度假,兩人愛情長跑7年,婁峻碩驚喜在當地求婚,讓焦凡凡既驚喜又感動,直接點頭說「我願意」,正式成為未婚夫妻。小倆口目前仍在馬爾地夫享受難得的假期,焦凡凡不忘在海島大秀好身材,穿比基尼拍辣照,但今(1)日卻意外發生插曲,一群不速之客讓她嚇到躲回房間浴缸,嚇都嚇死了。
    2023/11/01 15:45
  • 早承諾想婚!婁峻碩兌現「7年前承諾」 焦凡凡曬對話閃瞎

    婁峻碩和焦凡凡愛情長跑7年,在昨(27日)兩人決定進入人生下一階段,婁峻碩求婚成功,焦凡凡開心表示「我願意」。而今(28日)焦凡凡曬出兩人7年前對話,證明婁峻碩真的兌現承諾。
    2023/10/28 19:11
  • 才求婚焦凡凡!婁峻碩超濃愛意不藏了 「把妳捧在手心是我的職責」

    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交往6年多,最近小倆口飛往馬爾地夫度假,昨(27)晚他突在社群宣布求婚成功喜訊,開心表示:「她嚇到,但她願意。」焦凡凡也同步表示「我嚇到,但我願意。」婁峻碩更進一步曝光送給未婚妻的新歌〈Till 4ever L/V〉,和大批粉絲分享幸福。
    2023/10/28 07:01
  • 金鐘慶功/楊大正奪獎她不信「怎麼會是你」 笑認老婆在家等促膝長談

    影集《我願意》入圍金鐘10項大獎,楊大正成功拿下男配角獎,昨(21)日出席慶功宴時表示:「我還沒回神、很沒有真實感!」坦言自己獲獎時,腦中一片空白,「我和承恩、奕蓉是搭一台車來的,我們來的時候心情都很輕鬆,我是抱持來觀摩、交朋友的心情。」透露今年入圍的作品幾乎都有看,認為男配角對手都很強,還笑說:「我最近在看《有生之年》,在典禮上看到吳慷仁很興奮,我就想,我能夠和喜歡的演員一起入圍金鐘獎,這樣就夠了,所以當聽到台上唸我的名字時,真的很驚訝。」
    2023/10/22 14:03
  • 金鐘58/謝盈萱閃亮流蘇飄仙氣 鍾欣凌突點去年插曲:不要再說英文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典禮,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者的實力堅強,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該獎由去年的影后謝盈萱擔任頒獎人。
    2023/10/21 22:47
  • 金鐘58預測/桂綸鎂強碰蔡淑臻搶影后 黑馬安心亞來勢洶洶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近年來台劇題材多元,部部成績亮眼,而一向纏鬥到難分軒輊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項,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了每位入圍者的優勢與獲獎機率。
    2023/10/19 18:22
  • 為金鐘暖身!高慧君先摘國際級獎項 感性喊話「天上父親」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今(18)日再傳捷報,入圍2023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串流/OTT原創節目大獎, 在此之前,《我願意》才剛斬獲2023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四項演員大獎,分別是最佳女主角銀獎高慧君與最佳男配角銅獎楊大正以及最佳女配角銀獎柯淑勤、王渝屏,《我願意》更是今年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戲劇類節目入圍最多獎項的台灣影集,這是《我願意》入選歐洲最大劇集展,法國里爾的「SERIES MANIA」之後再次在國際發光。
    2023/10/18 14:16
  • 炎亞綸神隱3個月!金鐘影后曝他「暖心近況」:在往更好的路上

    男星炎亞綸先前因捲入私密片風波,今年7月遭警方約談,至今已超過3個月未公開現身,他主演的影集《我願意》昨(12)日舉辦金鐘入圍餐敘,他也未現身,同劇演員楊大正、吳奕蓉也回應了他的近況。
    2023/10/13 11:01
  • 高慧君身體出狀況喊「人生最後作品」 力爭金鐘影后喊話蔡淑臻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主要演員高慧君、吳奕蓉、楊大正、鄒承恩也出席受訪。高慧君先前身體出狀況,因拍戲受傷需要靠賴類固醇藥物止痛,導致體重飆升,加上甲狀腺素低下,導致眼球位移、歪斜及大小眼等狀況,她坦言原先認為《我願意》是人生最後一部作品。
    2023/10/13 10:45
  • 國慶開唱掀口水戰!楊大正首露面「無奈發聲」 期待盧秀燕請吃飯

    金曲樂團「滅火器」先前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因為焰火提前20分鐘施放,導致行程大亂,主唱楊大正事後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當時交通混亂,麻煩警方協助開道,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引發後續口水戰,楊大正昨(12)日出席《我願意》影集金鐘入圍餐敘,在事件後首度露面,無奈表示「不管是警察或是我們都不該是被檢討的一方。」
    2023/10/13 10:10
  • 要賴清德表態「是否反台獨」 侯友宜:我願意跟他辯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說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如今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卻沒有表態是否反對台獨;他參加總統大選,願意跟賴清德電視辯論,口才差沒有關係,重點是要把事情講清楚。
    2023/10/12 16:25
  • 吳卓源扛廣播金鐘開場「碰撞擔當」 DJ闖出電台秀幕後才華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14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 由邵大倫與吳奕蓉攜手主持。邵大倫今(2023)年再度入圍廣播金鐘「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搭檔吳奕蓉也以《我願意》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主持又入圍,可謂金上加金。
    2023/10/03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