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出手!叫賣嚇嚇叫 炎亞綸遭阿姨伸手驗貨「胸肌」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5:08

藝人炎亞綸跟姚淳耀,昨天(26日)晚間登上網紅丟丟妹的直播宣傳,其中姚淳耀因為猜拳猜輸,得向鏡頭露出結實胸肌腹肌,這橋段讓線上與現場客人全嗨翻!至於炎亞綸雖然沒有輸,但也被驗貨,一位阿姨衝進直播摸起炎亞綸胸肌,全場都笑倒。

圖/翻攝自丟丟妹 臉書

 
直播片段:「愛是原動力,愛是吸引力,愛是我和你。」

喊著口號慢慢出場丟丟妹帶頭後面跟著的是藝人炎亞綸跟姚淳耀,手上還比著特殊手勢,兩人27日登上丟丟妹直播,原來是要宣傳新戲,但丟丟妹當然不會讓兩人這麼輕鬆。

直播片段:「可以啦可以啦,有有那那,鏡頭特寫,姚淳耀快點,喔喔喔喔哇哇,有欸有欸水水水。」

 
替粉絲謀福利炎亞綸姚淳耀猜拳輸的要露身材,炎亞綸雖然贏,但也逃不過現場大家的手掌心,丟丟妹摸看看之外客人也受不了。

直播片段:「不然姐姐來摸看看嘛看沒有,妳是不是也有在,妳是不是,我來摸誰怕誰,啊啊啊啊啊哇,怎麼樣有沒有比妳大,沒有。」

阿姨安全帽都來不及脫直接衝進現場驗貨,讓現場嗨翻天線上更湧入2萬人來看,只是來到丟丟妹直播要體驗的環節還有這個。

直播片段:「樓上揪樓下樓下揪樓上,爸爸揪阿嬤阿嬤揪阿公,不管你幾歲祝你吃到兩千三百五六十歲,來我是炎亞綸,買海鮮買牛肉,喔我是本生老師本生老師是我,哈哈哈哈,好尷尬好尷尬。」

儘管微尷尬還是讓全場都笑瘋了,炎亞綸後來也賣起螃蟹來。

直播片段:「不管你是會蝶式還是蛙式還是仰式,你只要會吃藍蟹你就什麼都會了。」

隨後炎亞綸也接受丟丟妹靈魂拷問被問到現在有沒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他先是噴笑後來則坦承都沒有,回答耐人尋味,整場直播笑果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炎亞綸#直播#胸肌#姚淳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6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