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喜扮「超狗氪普托」巨石強森布偶裝亮相 大小朋友嗨翻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5:09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替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配音,身為製片人的他,也參加洛杉磯電影特映會,50歲的他,還特地穿上「超狗氪普托」的布偶裝亮相,讓大小朋友超驚喜。

圖/翻攝自therock instagram

 
演員巨石強森:「Let'go。」

披上紅色披風的「超狗氪普托」布偶準備出場就撞上吊燈笑翻全場,這位扮成「DC超級寵物軍團」角色的就是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

演員巨石強森:「我將會變成超狗氪普托,來給大家一個驚喜。」

 
一比一尺寸配上頭套完美複製巨石強森的身材穿上超狗「氪普托」的布偶裝,在洛杉磯特映會亮相大小朋友為之瘋狂。

演員巨石強森:「超狗氪普托。」

一拖下頭套尖叫聲連連還有鐵粉激動到哭了,巨石強森不只驚喜扮裝出現和粉絲互動還特地準備小禮物。

演員巨石強森:「把妳想要的說出來,告訴妳媽媽和爸爸,妳想要在生活中擁有一隻狗,是不是是的,好的我在這帶我回去。」

替粉絲圓夢巨石強森送了一隻狗,希望新成員能帶給家庭更多歡笑,巨石強森在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替超狗氪普托,即將登大銀幕錄音花絮曝光。

幕後花絮《DC超級寵物軍團》:「痛死我了,沒錯我也覺得很痛,因為我跟普通狗狗一樣,難免會痛你不太正常耶。」

以超狗氪普托和蝙蝠獵犬王牌為故事主角《DC超級寵物軍團》,描述要拯救落難的超級英雄,寵物軍團同心協力的故事巨石強森不只配音也身兼製片

 
幕後花絮《DC超級寵物軍團》:「我第一次聽到這個點子時,你最愛的超級英雄,會養哪種寵物我立刻把握機會,我很喜歡超狗氪普托和蝙蝠獵犬王牌的關係。」

這次好友凱文哈特加入讓巨石強森錄音更順利,而這次演「驚奇先生」的約翰卡拉辛斯基和基努李維都擔任幕後聲優,強大卡司齊聚讓人期待動物英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狗氪普托#C超級寵物軍團#洛杉磯電影特映會#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49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