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雄鬼屋》恐怖口哨音是李佳薇吹的! 導演讚她超強「口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3:56
李佳薇替《民雄鬼屋》獻聲。(圖/黑籟音樂提供)
李佳薇替《民雄鬼屋》獻聲。(圖/黑籟音樂提供)

歌手李佳薇日前受邀替電影《民雄鬼屋》中,楊謹華父親的外遇女傭人擔任配音及吹口哨,她首次擔任配音員,雖然台詞只有兩句,卻都是呢喃驚嚇之詞,讓調皮的她直呼過癮,而口哨聲則在配音老師指點下完成,連在一旁的導演劉邦耀都驚呼:「知道佳薇唱歌很厲害,沒想到連吹口哨都可以半音半音的升降,要什麼key就能吹什麼key,實在太神奇。」

更多新聞:趙傳揪嚴立婷國手尪「多人運動」拚嫩弟 2小時展神體力

 

李佳薇吹口哨技巧驚人。(圖/黑籟音樂提供)

鬼門開鉅獻電影《民雄鬼屋》上映首週末,票房就突破千萬,片中焦點除了一人分飾兩角的楊謹華,實力派老演員沛小嵐、夏靖庭、劉韋辰、15歲亮眼新人麥語彤都功不可沒。片中除了必備的驚嚇點,編劇更融入鬼片少有的多層次懸疑推理,讓整部戲看起來更耐人尋味,而片頭、片尾的「口哨女鬼」吹出〈天黑黑〉哨聲,頗有前後連貫的效果,又因哨聲過於完美淒涼,令人不寒而慄,不少民眾看完都覺得應是後製完成,監製劉楓棋則笑說:「哨聲和電影主題曲〈墜落〉都是出自歌手李佳薇。」

更多新聞:可愛童星「女大十八變」情竇初開 七夕揪天菜學長逛廟約會

 
李佳薇不敢看鬼片,揪閨密郭靜、葉星辰和妹妹李佳歡壯膽。(圖/李佳薇提供)

李佳薇演唱的《民雄鬼屋》主題曲〈墜落〉MV將於明(5)日上線。(圖/黑籟音樂提供)

李佳薇近期忙著宣傳新專輯《痛快》,日前特地邀請閨密郭靜、葉星辰和妹妹李佳歡進戲院,替自己首次擔任電影配音的處女作評分,由於4人平時都不敢看鬼片,只好在入場前拍下合照,就怕結束後花容失色。由李佳薇演唱的《民雄鬼屋》主題曲〈墜落〉MV將於明(5)日晚間8時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雄鬼屋#李佳薇#口哨聲#主題曲#墜落#配音#處女作#郭靜#李佳歡#鬼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42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