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薇爆妹「李佳歡命危」心臟驟停 熬10年砸3千萬買房同住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4:31
李佳薇發行新專輯《痛快》。(圖/黑籟音樂提供)
李佳薇發行新專輯《痛快》。(圖/黑籟音樂提供)

馬來西亞籍歌手李佳薇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痛快》,今(26)日舉辦發片餐敘,自《超級星光大道》奪冠出道11年的她,坦言因此對妹妹李佳歡有虧欠,當年李佳歡為來台灣看她比賽,在飛機上被感染H1N1,回到馬來西亞後正逢過年全家人的注意力卻都放在奪冠的她身上,妹妹半夜掛急診,心臟驟停,幸好在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

更多新聞:王力宏發聲明!驚曝「社會局來函」大動作下架離婚貼文

 

李佳薇透露妹妹李佳歡曾因H1N1闖鬼門關。(圖/黑籟音樂提供)

李佳薇回憶,當時李佳歡生病時她不知道,是媽媽發現妹妹在家中快要暈倒,趕緊送去醫院,「心臟驟停,血壓很低」,一度命危,送進加護病房搶救,隔天媽媽才要她趕緊去醫院,讓她感到特別愧疚,也因此造成心理陰影,她說:「我覺得是我缺少關心,才導致這件事情,很怕遲了那半天、幾個小時。」上個月妹妹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讓她特別擔憂,氣說妹妹很愛已讀不回訊息,讓她要每天敲門才安心。

更多新聞:2個月瘦將近20公斤!潘瑋柏瘦身5撇步:吃完飯不能坐

 
李佳薇新歌〈追心者〉獻給妹妹。(圖/黑籟音樂提供)

李佳薇也說,不管是樂壇還是念書,妹妹總是會被拿來和她比較,「我很對不起她,因為他很努力」,妹妹在學校時學業成績很好,是模範生,也因此被老師點名參加演講、歌唱比賽,卻被朋友酸說是姊姊幫忙鋪路,才華被忽視。新歌〈追心者〉由李佳薇自己作詞作曲,笑說妹妹是她寫歌的啟蒙老師,歌曲希望妹妹能夠可以做自己,別跟著大家的期望。

更多新聞:江宏傑硬起來「開撕福原愛」 憂心發聲明:未能顧及家人感受

李佳薇新專輯《痛快》封面超辣。(圖/黑籟音樂提供)

李佳薇去年被爆斜槓當起房仲,她上個月也在台北市松山區買了30幾坪的房子,總價近3000萬台幣,頭期款付2成,笑說:「我看了2、3年,是40年有電梯的老房子,新的買不起!」預計等明年裝潢好要搬進新家,妹妹也會一起住。她也透露,和交往4年的男友「L先生」論及婚嫁,可能會在明、後年結婚,因她已花6位數凍卵,對於結婚不著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佳薇#李佳歡#妹妹#H1N1#痛快#愧疚#新專輯#鬼門關#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2

0.222